News

中國移動國際發佈iSolutions 融合各雲平台

  •  
  •  
  •  

中國移動國際日前在香港發佈中國首張覆蓋全球的雲網絡,為企業客戶提供可視、可訂、可控的雲網一站式解決方案和自助式部署能力。

2018年IDG雲計算調查顯示,90%的機構計劃將部分應用或基礎建設遷移至雲端,多雲複雜環境將成為常態,其中超過一半機構希望實現對雲端服務商的統一管理。憑藉 CMI的全球網絡,iSolutions 雲網融合業務連接世界頂級雲端計算服務商,包括阿里雲、華為雲、騰訊雲、百度智能雲、微軟 Azure、谷歌雲、優刻得 UCloud 等,服務覆蓋全球 47i個城市的 60 個雲連接節點,為企業一站式呈現所有雲網產品,使客戶能夠以最簡便的方式管理其雲網產品,化繁為簡。

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鋒表示:「在場的各位雲合作夥伴,代表了全球範圍內雲計算領域的最高服務水平。而 CMI 近年來不斷加大全球『路、站、島』網絡基礎設施投入,目前已經擁有了豐富的海陸纜、POP 點及數據中心等通達全球網絡資源。我們之間的合作,必將能夠結合各方優勢,共同為全球企業提供運營商級別的『一站式』的雲網融合解決方案和『管家式』的全球專業服務。」

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李鋒指出,iSolution將能夠結合各方優勢,提供一站式平台。

便利雲服務

傳統雲網服務的採購流程從規劃到交付需時 30 天。 CMI iSolutions 雲網融合業務讓企業客戶能夠直接查閱產品,自動配置,實現秒級雲服務部署,節省時間和資源。企業客戶隨時隨地可接入 iSolutions 雲網融合業務一站式服務,實時了解服務狀態及用量信息,快速查詢日誌及有效排解疑難,簡便地管理產品全生命週期,並可定制推送服務及在線查看賬單。

CMI 可幫助客戶簡便快捷地遷移至全新 iSolutions 雲網平台。 CMI 目前已為全球多家客戶提供雲網融合服務,其中包括多家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 iSolutions 雲網業務的早期使用者包括網上視頻服務商新媒體公司和國際領先的網上教育機構,前者需要在香港部署雲服務、並搭建海外業務平台,配合通過 CMI 自有專線及數據中心的保障,從而改善海外用戶體驗,幫助業務的海外拓展;後者非常重視網絡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並採用 CMI 具備穩定、低時延、靈活頻寬、快速配置等特點的雲連接業務,滿足網上交流及不同地區數據傳輸的高需求,切實有效地幫助客戶拓展全球業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