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 CES Asia 華為:現在不是華為最危險的時候

  •  
  •  
  •  

2019亞洲消費電子展覽(2019 CES Asia)於今日正式開幕,展覽以外,會場同時亦舉辦了多場主題演講(Keynote)及會議,為與會者提供更深入的探討和分享 。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戰略官邵洋,於開幕主題演講中,分享了華為的近況以及最新的目標。

難關是前進的食糧

華為近來面對的挑戰前所未有,面對大眾對華為近況的關心,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戰略官邵洋則表示:「現在不是華為最危險的時候,相反正處於最好的狀態。」他解釋,華為發展到今時今日的規模,當中經歷了很多年的奮鬥,程式的漏洞、硬件的研發等各種難關往往是最大的推動力,而現在正是奮勇向前,再向前邁進一步的最好時機。

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戰略官邵洋指,難關是最大的推動力。

智能手機為中心

科技產品的發展日新月異,但智能手機的功能多元化加上技術成熟, 發展已經遠遠拋下平板、電腦、汽車等其他科技產品,有見及此,華為提出以技術成熟的智能手機,帶動其他科技產品的發展。例如加強手機和電視機的連動,以電視機擁有較大螢幕的優勢,去更方便地處理手機上的功能,將手機體驗轉移至電視上,並將體驗優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