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acebook「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 凝聚非牟利環保機構

  •  
  •  
  •  

Facebook宣布推出「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實現保護香港環境的承諾,並幫助非牟利環保機構提升大眾對環境保護和可持續性的意識。

可持續發展

Facebook在香港宣布「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旨在透過Facebook的力量,為正在解決環境問題的非牟利機構促進其公益事務。在開幕典禮上,Facebook介紹了15間參與計劃的本地非牟利環保機構,期望共同建設一個更美好、更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左起) 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Esperanza創辦人曾俊華及Facebook首席營收總監David Fischer。

與香港成長

Facebook首席營收總監David Fischer表示:「當人們連繫時,他們可在個人或社區層面上實現非凡的事情。每天,我們在Facebook上均會看到因連繫而帶來的種種好事,並且受到啟發。這正正是我們努力創建產品,以幫助聯繫社群,並創造正面社會影響的原因。」

他續指:「香港是Facebook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致力在這裡一起成長。我們推出『同行計劃 – 綠色篇章』,旨在凝聚非牟利環保機構,一起為香港作出貢獻。我們期待與他們共同合作,一起使世界更加可持續地發展。」

未來數月,Facebook 的義工團隊將與非牟利環保機構配對,為他們提供廣告贊助和專業營銷知識的支援。同時會參與非牟利環保機構的義務工作,他們將幫助非牟利環保機構有效地利用Facebook推廣可持續性議題上的倡議,從而獲得更多公眾的認可和支持。

Facebook首席營收總監David Fischer表示, 香港是Facebook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