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推出新一代ThinkPad P系列

  •  
  •  
  •  

Lenovo推出新一代的ThinkPad P系列,專為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而設,以獨有技術、可靠性能與安全性,滿足他們對於效能與便攜性不斷變化的需求,辦公室內外均適合使用。

全新ThinkPad P系列

Lenovo推出新一代的ThinkPad P系列,包括ThinkPad P73、ThinkPad P53、ThinkPad P1 Gen 2、ThinkPad P53s和P43s五款全新流動工作站。

Lenovo ThinkPad P53是擁有15吋流動工作站。搭載NVIDIA QuadroRTX 5000 GPU,其RT和Tensor核心為用戶提供即時光線追踪和AI加速的功效。憑藉其外觀和突破性的設計,ThinkPad P53是多用途流動工作站的不二之選,讓用戶繼續保持著舊有17吋流動工作站的工作流程。配備最快的Intel Xeon 及第 9代 Intel Core 處理器,ThinkPad P53 備有最多八個Core i9核心,最高搭載128GB記憶體及6TB儲存裝置,為工程師、建築師和設計師提供一個具備高性能的15吋輕巧流動機身。

根據Lenovo於對主要PC製造商銷售的筆記本電腦進行的研究,Lenovo ThinkPad P53每年全球出貨量超過100萬台。

每年出貨量超過100萬台

此外,這款流動工作站配置了全新的OLED Touch顯示器和Dolby Vision HDR ,為用家呈現鮮明色彩及多層暗黑效果。承接ThinkPad P1在電源上的創新,Lenovo把電源裝置體積縮少35%,大大提高了這款效能強勁的工作站的便攜性。作爲專業組件和突破性技術與功能的結合,ThinkPad P53的用家能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進一步地使用流動解決方案處理各項事務,例如AR和VR的內容創作、流動AI的部署或執行ISV工作流程。

根據Lenovo於2019年5月對主要PC製造商銷售的筆記本電腦進行的研究, Lenovo ThinkPad P53每年全球出貨量超過100萬台。 Lenovo希望藉著其工作站系列能隨時隨地為用戶的工作流程提供支援,為客戶帶來新一代流動工作站的高性能,不受任何限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