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保護企業分支安全 推雲端安全連接服務CloudGuard Connect

  •  
  •  
  •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宣佈推出Check Point企業分支機構安全解決方案Cloud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通過雲端安全服務確保企業分支機搆的連接安全,並提供統一威脅和瀏覽管理平台,可將營運成本減少多達40%。

隨著愈來愈多企業將分支機構的工作負載和應用遷移到SaaS應用,SD-WAN成為一種將流量智能路由到雲端服務的常用方法。由於這些連接不再受到中央數據中心的安全保護,將分支機構直接連接到雲端會明顯增加安全風險和管理成本,也令企業 WAN 暴露於複雜的第五代多向量攻擊之中。

Check Point產品行銷和管理副總裁Itai Greenberg表示:「在向SD-WAN遷移時,我們需要整合式安全性來保護企業免遭第五代安全威脅。企業希望即使在分支機構也能獲得最高級別的安全性。借助Cloud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企業現在可以使用Check Point頂級威脅防護和情報功能,遠離最新零日威脅和第五代安全攻擊。」

Check Point產品行銷和管理副總裁Itai Greenberg

Cloud 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可提供最高級別的威脅防護安全性,以防止零日攻擊和第五代攻擊。

Check Point能夠為各種規模的組織提供整合式高級威脅防護,以降低複雜性和總體擁有成本。CloudGuard Connect可提供動態可擴充性、智慧配置功能和一致的控制,能夠保護分支機搆與雲端的連接免遭受複雜攻擊。與其他的純檢測類解決方案不同,Check Point可通過以下方式阻止威脅:

  • 具有100%威脅捕獲率的頂尖威脅防護功能
  • 已獲專利的雲端託管CPU級檢查功能和作業系統級沙箱於一體的創新解決方案,可防止感染最危險的零日威脅和複雜的第五代攻擊

通過ThreatCloud即時情報抵禦最新威脅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威脅防護功能可通過ThreatCloud防止最新零日威脅和第五代網絡攻擊。ThreatClould每天從860億個安全決策、400萬個檔類比和7,000個零日攻擊中收集威脅情報。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能夠跨數千個空間有限且沒有本地IT資源的分支機搆無縫實施安全特性,從而為SD-WAN與雲端之間的連接提供保護。如果出於資料隱私或資料位置的需要而在本地實施安全特性,企業可以使用在現有分支機搆 IT 設備 (包括專用SD-WAN或通用用戶端設備 (uCPE) 設備) 上運作的虛擬安全閘道來部署 CloudGuard Edge。此外,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還可與領先的 SD-WAN 供應商 (包括VMware和Silver Peak) 無縫集成,從而為企業提供最大的靈活度。

營運成本和資本支出降低多達40%和20%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和CloudGuard Edge均可整合到Check Point的R80威脅防護和管理平台以及Infinity架構中。這樣無論企業選擇使用哪種形式的CloudGuard服務,它都能夠通過單一主控台統一查看其威脅狀況和安全性原則,並通過網路攻擊儀表板獲取即時更新的安全威脅資訊。統一安全平台與Check Points Infinity架構相的整合不僅有助於提高安全保護效率,還可將企業營運成本降低多達40%。

VMware副總裁兼VeloCloud總經理Sanjay Uppal 表示:「考慮到現時高級網路威脅的情況,保護SD-WAN與雲端的連接尤其重要。我們很高興與Check Point達成合作,使分支機搆能夠完成上雲端轉型。」

Silver Peak策略聯盟高級副總裁Chris Helfer表示:「在Silver Peak的説明下,Check Point的IT組織可以自信地擁抱以雲端為中心的安全模式,並且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在WAN上集中配置和實施統一安全性原則。SilverPeak UnityEdgeConnect SD-WAN邊緣平台通過Silver Peak Unity Orchestrator進行管理,可自動將服務鏈應用連接到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和CloudGuard Edge。」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將於2019年10月正式推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