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GTI夥拍HPE推Azure Stack混合雲 滿足應用測試及安全要求

  •  
  •  
  •  

在數碼年代,很多企業都積極採用DevOps的方法和技術,使構建、測試、發佈新軟件更快捷、頻繁和可靠。軟件開發人員認同使用公用雲作開發平台,可省卻採購硬件及構建平台所花的時間,但很多行業卻受限於監管條例及安全性考慮,不可把敏感資料放上雲端。由Microsoft Azure及Azure Stack組成的混合雲 (hybrid cloud),是企業構建DevOps平台的最佳選擇。

滿足安全及創新要求

香港著名IT顧問及技術服務供應商—科匯技術有限公司(GTI)明白企業在數碼轉型上的困難,需要一套「上天下地」隨意擴充及搬遷的混合雲方案,滿足企業在數據中心應用開發及測試的需要,同時可將應用無縫搬往Azure公有雲上,加快新服務推出。

GTI解決方案經理曾敬淳指出:「市場競爭促進企業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過去企業升級IT基建需時3至5年,自從應用開發在雲端如微軟Azure平台上,一切加快了。不過,許多金融機構基於數據安全及法規要求,必須把敏感的客戶及業務資料保留在本地數據中心之中。客戶如果採用Azure及Azure Stack的無縫一體化混合雲DevOps環境,就可以把於Azure雲端開發及完成測試的應用,直接無縫地運行於本地數據中心的Azure Stack平台上,完善地兼顧快速出台及安全合規的兩極要求。」

●GTI解決方案經理曾敬淳 (左) 與GTI業務發展經理卓惠銳 (右) 指出,市場上只有GTI覆蓋Azure Stack系統及服務, 給予最佳實踐方法及相關安全指引,減少企業所冒風險。

HPE彈性硬件收費組合

曾敬淳指出,GTI為了協助企業加速創新,引進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ProLiant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混合雲平台,提供彈性硬件配置包含處理器、記憶體以及儲存容量,甚至價格亦可適用於HPE Flexible Capacity服務,讓企業不需要買斷硬件,按使用量付費。此外,HPE更提供三重防護,分別是晶片信任監控(silicon root of trust)即時韌體認證及恢復,為關鍵應用提供最核心的萬全防護。

HPE ProLiant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混合雲平台在香港上市一年多,GTI已幫助醫護界、金融界、餐飲業等搭建雲端在地一體化方案,提升企業營運及開發效率。GTI業務發展經理卓惠銳表示:「市場上只有GTI覆蓋Azure Stack系統及服務,GTI團隊熟識軟件開發工具如Jenkins、Kubernetes等,能協助企業在應用開發早期加入數據安全性考慮,並給予最佳實踐方法及業界相關指引,減少企業所冒風險。」

卓惠銳強調,不論是數據中心或雲端,Azure Stack都可協助建置滿足商業及法規要求的現代化雲端應用。透過HPE高效能整合伺服器、微軟Azure Stack及GTI最強IT顧問能力,可協助企業加速部署彈性混合雲環境,並確保安全、應用測試及頂級業務效能,配合現時快速的應用需求。

HPE ProLiant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優勢

  • 超安全: 提供伺服器韌體三重防護、安全認證、漏洞偵測及安全回復。
  • 極簡化:中央控制,彈性配置及擴充容量。
  • 最快速:統一認證管理,微軟Azure與Azure Stack無縫搬移。
  • 高兼容:無論搬遷及升級系統,均有專家做兼容性測試。
● HPE ProLiant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混合雲平台,提供彈性硬件配置及付費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