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TLASPACE與Poly合作 視像會議創新體驗館

  •  
  •  
  •  

通訊公司Poly (前稱Plantronics及Polycom)在ATLASPACE設立其香港辦公室和產品體驗館。ATLASPACE亦率先與Poly合作,在會議室和共享辦公空間增設領先視像會議設備,助企業打破地域界限,促進各地之間的合作。

ATLASPACE在中國內地、香港及亞太區共25 個項目均配備頂尖科技及通訊設備,全方位支援客戶打破阻隔,跨越地域界限。

Poly為太平洋會議室增設 Poly Trio 8800 智能會議電話及Poly Studio – USB 智能視頻設備。


ATLASPACE為企業提供靈活的辦公方案,包括獨立辦公室、多功能會議室、活動場地,以及「企業訂製總部服務」,包辦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到物業管理等一站式服務。為滿足Poly的需要,ATLASPACE團隊特別重新設計及改建兩間獨立辦公室作Poly產品體驗館,讓客人可以在寬敞舒適的體驗館盡情探索Poly的先進方案。

Poly香港銷售經理潘偉強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與ATLASPACE合作,為辦公室引入先進的視像會議設備,提高溝通效益。是次Poly與ATLASPACE攜手推動企業會員內部的溝通與合作,提升於共享辦公室辦公的體驗。不少中小企和跨國企業在世界各地均設有辦公室,需要經常與總公司聯繫,優質的通訊設備對這類企業尤其重要。」

Poly早前在ATLASPACE 舉辦產品發佈會,Poly香港銷售經理潘偉強與台下嘉賓祝酒。

潘氏續說︰「我們最近在ATLASPACE舉辦了一場區域性發佈會,有本地嘉賓出席之外,同時,亦邀請到來自海外的嘉賓以視像會議形式參與。是次活動能夠成功舉辦,除了展示出Poly的先進技術,更有賴ATLASPACE提供IT支援。身處於北京和新加坡的嘉賓皆表示仿如置身現場!我們期待與ATLASPACE能有更多的合作,進一步推動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和合作。」

ATLASPACE香港區城市總經理吳文璞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Poly合作,設立最新的Poly產品體驗館。ATLASPACE一直致力提供一站式辦公解決方案,以及促進會員之間的協作。隨著靈活辦公文化的興起,高效能的通訊工具已變得不可或缺。Poly的加入能讓我們的會員更了解最新的科技,從而提升合作、生產力和效率。最後,我們期待Poly能與我們的會員產生更多的協同效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