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Yahoo全新品牌 線條更簡約清新

  •  
  •  
  •  

Yahoo香港今日宣佈,Yahoo全新的品牌標誌設計及視覺形象於香港正式啟用。新標誌改以全新精簡線條設計,同時也將英文字母全數改為小寫,以全新設計示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標誌著Yahoo迎來求變的決心,象徵著品牌邁向新時代。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裡,網民的注意力難以集中,故此Yahoo銳意與紐約知名的設計工作室Pentagram合作,透過簡化與放大,設計了更為簡單、靈活的品牌視覺。Yahoo更簡約清新的品牌標誌,反映品牌強調「Amplification」的全球新策略,專注於簡化與放大用戶最專注的內容。隨著品牌標誌的蛻變,Yahoo香港即將會推出一系列革新產品及功能,創造更優質的用戶體驗。

在香港,首先推出的是換上新介面的Yahoo Mail服務。全新的Yahoo Mail App,內置的新功能讓你能進一步有效整理一個井井有條的收件箱,讓你工作時更有效率,新功能包括自訂介面、主題等,亦可輕易追蹤或取消關注龐雜的郵件。更多有關全新的Yahoo Mail App的詳細功能及香港發佈及上架日期,將稍後正式公佈,敬請期待。

現在只是Yahoo蛻變的初階段,未來我們還有很多翻天覆地的改變,務求配合你的生活所需,讓一切變得簡單易用,單靠指尖,就能牢牢掌握你的最愛,為你每日的生活加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