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夥拍ServiceNow 推出私有雲流程自動化

  •  
  •  
  •  

Nutanix宣布旗下的「企業雲」超融合架構(HCI)平台與 ServiceNow 的 IT 營運管理解決方案(ITOM)產品整合,從而自動化私有雲上的重要工作流程。

自動化重要性高

IT 工作自動化對促進企業的數碼轉型非常重要。透過服務及工作流程高度自動化,IT 團隊可以減少處理個別問題的時間,以專注在數據中心內提供同公有雲一樣的體驗、加強競爭優勢並規劃長期策略。Nutanix 委託 Vanson Bourne 訪問了全球 2,650 位 IT 決策者,調查結果指出幾乎所有人(98%)均認同 IT 操作自動化對企業十分重要。

支援全新服務

與 ServiceNow 的 ITOM 產品整合之後,Nutanix 的客戶可透過 ServiceNow ITOM Discovery,自動檢測 Nutanix 私有雲環境,為 IT 營運商提供 Nutanix 產品的端對端能見度,包含 HCI 服務器集群、單一主機、虛擬機器(VM)環境、儲存池、大量設定參數及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指標。

另外,整合亦為 ServiceNow 用戶提供自助服務功能,讓他們可以透過 Nutanix Calm 藍圖快速提供、管理和擴展應用程序。這些藍圖已經在 Now Platform 上作為服務目錄中的選項發佈。Nutanix Calm 的外掛現已可在 ServiceNow 商店下載。

Nutanix與ServiceNow進行產品整合,從而有雲上的重要工作流程自動化。

加強競爭力

Nutanix 香港及台灣技術總監陳耀聰表示:「自動化是展現私有雲的功能和靈活性的關鍵,簡化複雜的工作程序。透過這創新的技術,IT部門可以專注於加強獨特的競爭優勢,同時增加未來在基礎建設發展投資的信心。」

ServiceNow 副總裁與 IT 營運管理總經理 Jeff Hausman 表示:「透過 ServiceNowITOM 建立 Nutanix 環境的能見度,客戶將更有效地管理他們的整體營運紀錄、主動修復問題並確保 IT 投資的效益和靈活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