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助力Phanes 開發分佈式太陽能項目

  •  
  •  
  •  

總部位於迪拜的Phanes集團(Phanes Group)開發建設了阿聯酋首個中壓分佈式太陽能項目,全部採用華為智能光伏解決方案。

最大型項目

這個25.8兆瓦的分佈式屋頂項目,建於迪拜環球港務集團,是迪拜水電局(DEWA)推出的沙姆斯(Shams)迪拜計劃中最大型項目之一,也是阿聯酋當前最大的分佈式項目。由不同類型的屋頂構成,包括倉庫、車棚和商業建築等。

是次項目包含超過88,000塊太陽能電池板、華為SUN2000-(8-40)KTL全系列智能組串式逆變器,安裝在60多個屋頂包括阿聯酋首個最大的單站點屋頂(功率達到2.6兆瓦),該項目還擁有12個不同的建築類型。

智能管理系統,大幅提升運維效率,優化了項目度電成本。

方案零故障率

Phanes集團旗下公司Oryx Solar Systems Solutions的項目執行總監Stefanos Lialios表示:「這個項目為迪拜環球港務集團提供了穩定的電力,華為智能組串式逆變器的表現優異。尤其是這些逆變器自接入電網2年以來,零故障率,在超高溫和沙漠等惡劣環境中,華為智能組串式逆變器運行穩定。並且Phanes集團借助華為智能管理系統,大幅提升運維效率,優化了項目度電成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