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ackBerry推出升級版 UEM 軟件套件 提高企業生產力

  •  
  •  
  •  

BlackBerry日前宣佈正式推出 BlackBerry安全 UEM(統一終端管理)與生產力套件,幫助企業簡化其快速變化的安全環境和繁複的物聯網(IoT)環境管理。

策略性升級

BlackBerry 企業移動套件產品的策略性升級,新推出的 BlackBerry 安全 UEM 與生產力套件現時提供三個版本的解決方案,讓企業可以選擇最適合其安全和生產力需求的產品,它們還可以隨著企業的需求改變,快捷地升級至配備更完善功能的產品。

BlackBerry 企業級產品執行副總裁 Billy Ho 表示:「隨著物聯網終端和設備的持續增長,企業和政府需要靈活的解決方案以保障他們的數據安全,同時滿足用戶對生產力和安全的需求。通過持續地開拓更多的旗艦解決方案,BlackBerry 能夠滿足全球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實現對他們的承諾。」

BlackBerry新推出的安全 UEM 與生產力套件現時提供三個版本的解決方案。

BlackBerry 安全 UEM 與生產力套件為 IT 行業領導者和終端用戶提供安全的渠道取得工具、應用程式和文件,提升生產力、促進合作過程並提高敏捷度。新版 BlackBerry 安全 UEM 與生產力套件提供以下版本:

  • Choice Suite:企業能夠安全取得及使用關鍵業務和分析工具,提高生產力及降低成本。使用 Choice Suite 可以管理跨關鍵平台以及適用於所有權限類型的設備和應用程式。
  • Freedom Suite:提供協作應用程式、自訂應用程式和達至企業等級的安全度,令客戶提升團隊工作效率。除包含 Choice Suite 的功能外,Freedom Suite 還提供內容協作平台(CCP)、身份和訪問管理(IAM)、自訂應用程式開發工具以及安全使用 Microsoft® 流動應用程式的功能。
  • Limitless Suite:為企業提供額外的文件及數碼版權管理(DRM)的安全保障。Limitless Suite 在Choice Suite 和 Freedom Suite 提供的功能上,增加了多渠道通知功能,和安全的內容協作平台(CCP),包括應用於文件檔案安全性原則的完整數碼許可權管理(DR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