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nalys Channels Forum APAC 2019 亞太區發展領先全球

  •  
  •  
  •  

Canalys Channels Forum APAC 2019今明兩天於台北盛大舉行,Canalys CEO Steve Brazier於主題演講中分享了 各企業現時所面對的挑戰以及創新科技最新的發展趨勢,其中他特別強調亞太區在不同領域上均有領先全球的高速發展,另外Lenovo、Dell Technologies及HP亦於會議分享其最新發展。

全球普及

科技產品的應用在全球普及程度逐漸加快,根據Canalys的報告,2018年共有167億部設備(例如智能手機、機械人、電腦等)與網絡連接,Canalys CEO Steve Brazier更預計隨著5G的興起和Wi-fi 6的可用性,數量將有爆炸性增長,達至2023年323億部。

亞太區在不同科技領域都錄得領先全球的佳績,而公有雲領域在今年頭3季的增長比去年同期更有高達52%的增長,遠超全球的38%。 Steve Brazier強調,基建(Infrastructure)和公有雲之間的通道才是關鍵戰場,擁有這方面的技術才能將數據和應用程式從本地雲或私有雲轉移至公有雲,他舉例,IBM去年就正因此斥資300億美元收購Red Hat。

Canalys CEO Steve Brazier表示,亞太區的在多個技術領域都有領先全球的增長。

渠道企業 進軍亞洲

代理商、經銷商等渠道(Channels)在全球都有出色的表現,渠道合作夥伴的回伴可高達3倍,在過去12個月的收入更錄得11%的增長。然而,全球十大的渠道企業均來自美國和歐洲,在亞太區的發展卻相應緩慢, Steve Brazier指出, 這些企業已準備進入亞洲市場, 其將渠道計劃走向全球,而技術供應商在國際擴張的時候,得到渠道合作夥伴的幫助自然能事半功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