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rracuda與Amazon推整合方案 掌握深度雲端安全資訊

  •  
  •  
  •  

雲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Barracuda Networks Inc日前宣佈Barracuda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與 Amazon Web Services(AWS)旗下安全服務 Amazon Detective作出全新整合,讓分析和調查變得更簡易快捷,助企業迅速偵測安全威脅或可疑活動的根源。

全新整合

Barracuda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是無代理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提供端對端的透明度以深入分析雲端工作負載的安全性、促進合規,以及自動修復安全事故。

Amazon Detective 可自動收集客戶使用 AWS 資源的系統存取日誌資料,使用機器學習、資料分析及圖論等,協助用家更形像化地了解安全偵測,並作出有效快速的回應。

透過與 Amazon Detective 整合,Barracuda 客戶可進一步掌握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偵測到的安全威脅或違規事故資料。舉例而言,當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偵測到某個地區發生違規事故,客戶可透過Amazon Detective 調查違規事故有否釀成數據失竊、失竊範圍、違規事故帶來的影響等。

Barracuda Cloud Security Guardian與Amazon Detective作出全新整合,讓分析和調查變得更簡易快捷。

提高安全性

Barracuda 資料保安高級副總裁 Tim Jefferson 表示: 「Cloud Security Guardian 旨在為客戶提供安全威脅及漏洞警報,讓客戶在受到進一步攻擊前修正違規行為。與 Amazon Detective 的整合讓客戶更輕鬆地全面洞悉安全威脅的影響,透過了解網路攻擊情況,例如受攻擊後網站的出入流量有否激增,又或掌握進行攻擊 IP 位址的額外情報等,作出有效迅速回應。」

Amazon Web Services, Inc.安全服務副總裁 Dan Plastina 表示: 「客戶正在尋找合適工具及知識加強雲端安全,我們希望籍著與 Barracuda 在創新解決方案和整合的持續合作,協助客戶應對與日俱新的安全威脅及漏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