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ackspace完成收購Onica

  •  
  •  
  •  

Rackspace日前公佈完成收購 Onica。作為AWS 合作夥伴網路 (APN) 的核心級諮詢合作夥伴以及 AWS 管理服務提供商,Onica 的加入為 Rackspace 團隊建立並擴展其專業及管理服務的產品組合,當中包括應用程式現代化的專業知識、機器學習、物聯網、容器、以及無伺服器運算。

更完整服務

Onica 的加入增強了 Rackspace 的能力,滿足客戶對 AWS 需求。Onica 將為 Rackspace 帶來新的雲原生 AWS 能力、AWS 能力以及為其產品組合帶來新的客戶。Rackspace 和 Onica這個組合能夠讓 Rackspace 進一步提升並全方位加強其雲端服務的專業知識。增添 Onica後,將為Rackspace 帶來更完整的專業和管理服務。

Onica 亦會為 Rackspace 產品組合帶來創新的專業服務能力,當中包括策略顧問、架構和工程,以及應用程式上的發展。與 Rackspace 現有的專業和管理服務能力及全球影響力相輔相成。

Rackspace 行政總裁 Kevin Jones 說:「收購 Onica 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真正的全面轉變。Onica 團隊建立了卓越的業務並在 AWS 上提供優越的能力。我們期待在 Onica 的成功基礎上持續發展,並利用我們已擴展的產品組合來更全面地滿足客戶的需求。很高興正式歡迎 Onica 加入 Rackspace 這個大家庭。」

Rackspace 行政總裁 Kevin Jones 說:「收購 Onica 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真正的全面轉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