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ailymotion聯手GliaCloud 以AI賦能影音內容

  •  
  •  
  •  

影音串流平台Dailymotion日前宣布最新的合作夥伴, 影音內容的人工智慧影音技術企業GliaCloud集雅科技的加入,以AI賦能媒體佈局影音內容。

文章轉成影音

透過 Dailymotion 的影音解決方案和集雅科技的人工智能技術,媒體能把網站上文章轉成影音,來豐富網頁內容、優化使用者體驗,同時帶來流量收益。 所有使用 Dailymotion 平台的媒體,都將可以享受集雅科技的服務 GliaStudio,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將現有的文章資產轉為影音內容。

集雅科技已經與許多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包含抖音、ELLE 和陽獅媒體集團,專精於協助創作者與媒體,透過自動化影音技術來加強影音時代下的內容策略佈局。

Dailymotion 亞太區域副總Antoine Nazaret表示:「 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內容產業已將重心從文字轉移到影音 ,相信和集雅科技的合作,將能全面協助媒體強化影音策略並創造營收。」

集雅科技的營運長彭儒靜更指出:「 我們的人工智慧影音技術讓媒體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輕易與閱聽者互動,延長閱聽者的站內停留時間。 這次合作最絕妙之處在於,現在媒體們將可以極大化影音的變現能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