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urface Laptop 3登陸香港 續航力11.5小時

  •  
  •  
  •  

Microsoft Surface系列新成員Surface Laptop 3正式登陸香港,專為現代化工作場所而設。Surface Laptop 3比以往產品的設計更具彈性、更簡單易用,是提升用家工作表現的好幫手。

全新的Surface Laptop 3處理器比過往系列快一倍,而且設計更輕巧,僅重2.79磅起。色彩鮮豔的PixelSense顯示屏螢幕,提供兩種尺寸供應 — 13.5吋或全新更大的15吋觸控屏螢幕。15吋的Surface Laptop 3採用新推出的AMD Ryzen Surface Edition處理器,提供業內領先的圖像處理效能;13.5吋的Surface Laptop 3則採用最新的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大幅改善速度和效能。

Surface Laptop 3除了過去系列原有的墨黑色及白金色外,還推出砂岩金和鈷藍色兩款奪目色彩供用家選擇,同時採用舒適的Alcantara鍵盤,並配以加工鋁合金的全金屬外殼,,滿足不同用家的個人風格。同時,Surface Laptop 3在用家使用體驗下了不少功夫,將觸控板增大20%,鍵距足1.33毫米,提供更舒適的按鍵體驗。

Surface Laptop 3提供墨黑色、白金色、砂岩金和鈷藍色供用家選擇。

電池續航力一整天

Surface Laptop 3提供支撐你一整天工作,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11.5小時,其快速充電功能可於一小時內充電至八成電力,更配備Instant On、USB-C及USB-A 接口,方便用家。增強Omnisonic喇叭,巧妙的隱藏在鍵盤下方,而雙重遠場錄音室麥克風可協助用戶進行Microsoft Teams通話和使用Office聽寫功能,而可移除式外置磁碟則讓用戶可更自由選擇如何處理敏感資料,提高安全性。

Surface Laptop 3於今天正式登陸各商業經銷商、香港Microsoft網上商店和指定零售店(包括豐澤、百老滙及蘇寧)。

技術規格

軟件Windows 10 家用版
Microsoft Office 365 30 天試用版
尺寸13.5吋: 12.1吋 x 8.8吋 x 0.57吋 (308 mm x 223 mm x 14.51 mm)
外觀機身材質:鋁制 
鍵盤具備電源鍵和音量鍵 
Surface Laptop 3 13.5吋顏色: 
• Alcantara® 材質鍵盤的白金色 
• Alcantara® 材質鍵盤的鈷藍色 
• 金屬材質鍵盤的墨黑 
• 金屬材質鍵盤的砂岩金
重量2Surface Laptop 3 13.5吋
墨黑色和砂岩金: 2.84 磅 (1,288 公克)
白金色和鈷藍色: 2.79 磅 (1,265 公克)
儲存空間3可拆卸固態硬碟 (SSD)選項:128GB, 256GB, 512GB
顯示屏Surface Laptop 3 13.5吋: 
尺寸:13.5吋PixelSense™ 顯示螢幕 
解析度:2256 x 1504 (201 PPI) 
螢幕比例:3:2 
支援Surface手寫筆* 觸控:10點多點觸控
電池續航力一般裝置使用方式可達11.5小時
處理器第十代Intel® Core™ i5-1035G7 四核處理器 
第十代Intel® Core™ i7-1065G7 四核處理器
圖像卡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安全性TPM安全防護 
通過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實現企業級的防護
記憶體8GB 或 16GB LPDDR4x RAM
網絡兼容Wi-Fi 6: 802.11ax 
藍牙5.0 無線技術
連接埠1個USB-C™ 
1個全尺寸USB-A 
3.5 mm耳機插孔 
1個Surface Connect連接埠 
支援Surface Dial* 螢幕外(off-screen)使用
相機Windows Hello臉部識別鏡頭(前置) 
前鏡頭支援720p HD錄影
音頻雙重遠場錄音室麥克風 
Dolby® Audio™ Premium音效喇叭
傳感器環境光源感應器
盒內標配Surface Laptop 3  
電源線 
快速使用指南  
安全與擔保文件
保固一年有限硬體保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