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erraPays聯手UBA Group 於20個國家提供跨境匯款

  •  
  •  
  •  

國際支付網絡TerraPaya日前宣佈,該公司與總部位於尼日利亞的領先的泛非金融服務集團 — 非洲聯合銀行集團(UBA Group)開展合作,為後者在20個非洲國家的客戶,促進實時轉賬服務。

非洲是全球最大的匯款收款地之一。2018年,在高收入經濟體經濟形勢較好的支持下,匯往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的匯款金額增長了近10%,達到了460億美元。現在預計這一金額也將在2019年實現增長。

TerraPay創辦人、行政總裁Ambar Sur在談到此次合作時表示:「此次與非洲聯合銀行集團合作,將在非洲、美國和歐洲跨境匯款上面,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我們很高興能夠將即時跨境轉賬的便利性,直接帶給非洲聯合銀行在20個國家中的任何賬戶。」

非洲聯合銀行集團的交易和電子銀行部門負責人Sampson Aneke在談及這項合作時表示,非洲是全球最大的匯款收款地之一。他還指出,當科技繼續支持跨境貿易和投資之時,提供實時轉賬服務變得非常重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