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itase為雀巢印尼公司提供SaaS服務應用

  •  
  •  
  •  

印尼數字物流平台Ritase為雀巢印尼公司(Nestle Indonesia)開發了服務應用SaaS(軟件即服務),幫助優化後者的產品配送管理。

這項應用可以確保卡車供應、讓運輸者之間保持快速溝通,並為實時更新提供保證,並與雀巢的創新方式進行整合,幫助其提升印尼業務的運營標準。

雀巢印尼公司的供應鏈主管Calvin Widjaja指出:「雀巢印尼公司渴望能夠部署一個集成系統,而這個集成系統能夠利用實時信息,把我們配送活動內的所有利益相關者都連接到一起。我們計劃持續創新,以便提升我們在配送方面的有效性、效率和可持續性水平。Ritase團隊在加速提升我們在所有營業地點上的運營活動效率方面,給予我們支持,我們對此予以讚賞。」

Ritase首席執行官、創始人 Iman Kusnadi表示:「此次合作證明像Ritase這樣的本地初創企業,能夠在全國範圍內推進物流事業發展。我們要表達我們對雀巢印尼公司的感激之情,感謝他們對於我們作為他們供應鏈管理上面的數字合作夥伴的信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