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新設創新總裁 委任陳朝文出任

  •  
  •  
  •  

香港寬頻今天宣布委任陳朝文出任新設的創新總裁,負責集團有關資訊科技的策略,藉以推動創新發展。創新總裁一職將取代傳統資訊科技總裁較為局限的職責。

陳朝文精於資訊科技,於不同行業擁有豐富的供應商和用戶經驗,將憑藉其專業所長,以及創新和多向思維,致力推動創新以提升內部效率,使香港寬頻能更有效地協助客戶從數碼轉型中充分獲益。他於資訊科技領域擁有逾30年領導經驗,曾於多家《財富》世界500強企業出任要職,包括AECOM、Liz Claiborne、UPS Supply Chain Solutions、惠普及聯邦快遞。

香港寬頻今天宣布委任陳朝文出任新設的創新總裁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集團行政總裁黎汝傑表示︰「我們很高興陳朝文加入香港寬頻精英團隊及成為管理委員會的一員。陳朝文與現有七位管理委員會成員一樣,投入了一年薪酬(一般來說相等於五年的儲蓄)於共同持股計劃,以行動證明他對正面推動香港寬頻業務發展充滿信心。我們透過具體承諾來實現『利益共享、風險共擔』,決心在公司內部推進領導市場的數碼轉型,從而協助企業客戶業務更上一層樓。」

陳朝文表示︰「科技發展一日千里,我現在的職責遠比傳統的資訊科技總裁更廣泛-以創新總裁的身份激勵創新。我們必需打破舊有以後端為中心的資訊科技框架,由專注管理成本和資源,轉為創造整體業務效益。多年來我一直關注也很喜愛香港寬頻獨特的共同持股文化,我很高興能成為公司持股管理人之一。」

觀看以下短片以了解更多陳朝文加入香港寬頻的感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