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FILM劃時代投影機FP-Z5000 超短投影100英寸大屏幕

  •  
  •  
  •  

隨著新時代對影音產品需求愈來愈高,投影機被廣泛用於電影院,辦公室和教育機構等領域,而美術館和博物館對投影機的需求亦日益增加。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推出「FUJIFILM PROJECTOR Z5000」超短焦距投影機,只需旋轉鏡頭即可向各個方向投影,簡單調整投影影像上下左右的位置即可輕鬆實現投影。

「FUJIFILM PROJECTOR Z5000」超短焦距投影機,只需旋轉鏡頭即可向各個方向投影,簡單又實用。

「FUJIFILM PROJECTOR Z5000」超短焦距投影機,這是全球第一台配備“折曲型雙軸旋轉鏡頭”的投影機,不同於傳統投影機,FP-Z5000不僅能在受限空間裏輕鬆安裝,還可以從多角度方向投射震撼影像,稱得上是一款劃時代的投影機。

「FUJIFILM PROJECTOR Z5000」是全球第一台配備“折曲型雙軸旋轉鏡頭”的投影機。

配備了世界上第一個使用最先進的“FUJINON鏡頭”的光學技術開發的“折曲型雙軸旋轉鏡頭”,通過將鏡頭上下左右切換,可以在不移動主機的情況下向各個方向投射。除了不僅可以在牆壁和屏幕上以及在天花板和地板上投影圖像外,還可以在縱向和橫向之間切換圖像的方向。

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香港富士執行董事上原正裕致歡迎詞

FP-Z5000搭載超短焦點鏡頭與雷射光源,能夠從最近75厘米的至近距離投影至100英寸,實現大畫面的清晰影像。同時機體可以平放也可以立放,可以結合使用環境選擇安放方式。同類最佳的鏡頭移動功能垂直高度達82%,水平方向達35%,可輕鬆在寬範圍內調整圖像位置。FP-Z5000 採用了FUJIFILM 先進的光學設計知識的大直徑球面和非球面透鏡元件,以及具有出色耐用性的激光光源。這樣可以減少畸變和邊到邊的像差,以穩定地投射明亮而生動的圖像。除此之外,機身帶有優美弧度,外形美觀,當鏡頭收起時鏡頭與投影機機身呈長方形機體,機身纖巧,設計精美。

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孫道弘先生出席FP-Z5000產品發佈會

FP-Z5000 的產品特點

(1) 配備可折疊的兩軸可旋轉鏡頭

FP-Z5000具有可折疊的兩軸可旋轉鏡頭,該鏡頭是通過採用FUJINON鏡頭而開發的尖端光學技術開發而成的,增加了將鏡頭上下,左右,前後,左右方向引導的功能,以在各個方向,而無需移動主機。這意味著它不僅可以在牆壁或屏幕上投影圖像,而且可以在天花板和地板上投影圖像。只需旋轉鏡頭即可啟用縱向“投影”,從而可以在縱向和橫向之間切換投影圖像的方向。 

(2) 75厘米的近距離投影100英寸的大屏幕圖像

超短焦鏡頭可使用戶從75厘米的特寫距離將圖像投射到100英寸的大型屏幕上。這顯著減少了投影機單元和屏幕之間所需的空間量,從而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空間。

(3) 鏡頭移位功能,垂直方向最大水平達82%,水平方向最大35%

FP-Z5000利用其大直徑鏡頭的大像圈,提供了高達82%的垂直方向和35%的水平方向的鏡頭移位功能,從而無需大範圍調整投影圖像的位置即可移動投影機的主機或改變鏡頭的方向。

(4) 減少邊緣畸變和像差,可穩定投影明亮生動的圖像

FP-Z5000基於FUJIFILM先進的光學設計知識,使用大直徑的球面和非球面透鏡元件,以最大程度地減少短焦鏡頭邊緣通常看到的圖像失真以及在移動鏡頭時經常出現的像差。它實現了驚人的圖像投影。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