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astech聯手HPE 推出極高彈性VDI as a Service方案

  •  
  •  
  •  

(左)Eastech Systems Limited 銷售總監鄭祖明及
(右)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

隨著流動工作模式日漸普及,加上企業對存取檔案的安全性更加重視,市場對可靠的VDI平台的需求與日俱增。著名IT解決方案供應商Eastech Systems Limited (Eastech)聯同合作夥伴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推出Eastech x HPE GreenLake VDIaaS方案,以靈活的存取平台和收費模式,為市場帶來表現更出色、安全性更高的VDI方案。

備受業界認可

Eastech擁有逾30年供應IT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一直致力提供由基建至商業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t)的全方位解決方案。Eastech的專業備受認可,與行內眾多領先企業擁有深度合作關係,而作為HPE 的Platinum Partner,Eastech近日更獲HPE頒發「Top Performance on Hybrid IT – SMB / Mid-Market」獎項,雙方聯手推出的GreenLake VDIaaS方案,定必為企業客戶帶來更優秀的平台。

Eastech獲HPE頒發「Top Performance on Hybrid IT – SMB / Mid-Market」獎項,優質服務備受認可。

安全高效率

Eastech x HPE GreenLake VDIaaS方案將不同終端設備的資源和流程整合,讓企業用戶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存取,Eastech銷售總監鄭祖明舉例,即使受颱風影響突然須要在家工作,方案亦能輕易應付,彈性極高。與傳統VDI方案相比,不但能突破在檔案大小上的限制,企業亦能以更安全可靠的途徑傳輸檔案,特別適合建築業、設計業等需要存取大量圖像的行業。加上中心化數據備份功能,進一步確保數據安全性,實現高彈性、高效率而又安全的業務環境。

問及Eastech有何技術優勢?鄭祖明指出,Eastech在VDI方案上有逾10年的研發經驗,為Citrix和VMware服務供應商,企業大部分IT顧問得到相關的專業認證。Eastech與HPE超過10+年的緊密合作關係亦是一大優勢,鄭祖明強調,HPE技術成熟,擁有全面的解決方案,更提供硬件配套協助研發,讓 Eastech 和 HPE成功推出領先市場的GreenLake VDIaaS方案。

鄭祖明表示,Eastech x HPE GreenLake VDIaaS方案實現隨時隨地存取資源的可能性。

彈性收費模式

VDI方案好處眾多,然而企業往往都因為預算以及方案適用性的顧慮而卻步,HPE GreenLake 的靈活收費模式則帶來空前的極高彈性。HPE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解釋,方案採用即服務模式,會按照企業客戶的需求預先分配資源,提供緩衝增長的設備,並無前設收費,客戶隨時按需要每月付費就能即時使用。至於其他運算設備,亦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由傳統按設備數量按收費模式轉換至更靈活的收費模式,例如按用每月量收費等,不但消除了客戶在預算上的顧慮之外,亦帶來全新的體驗以及營運模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99 888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