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Veritas多雲數據保護方案 跨平台數據管理領先市場

  •  
  •  
  •  

企業大量採用雲端服務進行創新, 也衍生更多數據管理的問題。Veritas推出多雲數據服務平台 (Enterprise Data Services Platform),提供自動化的數據保護,確保企業關鍵數據及應用全天候穩定運行,提升營運效率及滿足合規要求。

統一數據保護兼容60雲平台

Verita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Willie Hung指出,今天企業在應用、數據及流動裝置不斷激增下,需要保護應用及數據安全,以支持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Veritas多雲數據服務平以單一平台簡化企業IT基建,支持超過500種數據源、150多種儲存設備及60類雲平台,並提供自動化的數據保護。協助企業在開放的數據環境包括數據庫、虛擬機、容器等進行創新,重新掌控自己的數據安全。無論何處都能快速恢復數據,確保關鍵業務24×7實時穩定運行,同時提供數據深入洞察,確保資訊合規性。

高科研投入技術領先對手

他強調,Veritas深信數據保護與安全可融合為一,該公司每年將收入15-20%投放在科研上,令其數據保護及安全技術領先對手,例如兩年內旗艦產品NetBackup便推出了3個版本,去年引進IT基礎架構分析軟件APTARE,今年更推出保護企業網絡邊緣數據的一體機Flex 5150,具備容器化架構,能夠與數據中心和雲端的NetBackup無縫整合,可使用自動化策略簡化遠程管理,並內嵌AES 256數據加密減少風險。

Veritas推出保護企業網絡邊緣數據的一體機Flex 5150

替客戶解決網絡保安風險如Ransomware之餘,更能從多雲的數據保護到多雲數據的服務平台,包括對核心、邊緣和雲數據的保護。可見Veritas對客戶體驗和產品延展性有了更高的要求。

中國聯通、民生銀行選用

今天全球超過五萬家企業,包括99%的財富100強企業均是Veritas客戶,更14次榮列Gartner數據中心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魔力象限的領導者位置,引證Veritas產品深受企業信賴 。例如,中國聯通借助Veritas的技術實力和專業服務,搭建了聯通BSS域容災即服務(DRaaS)管理平台,實現總部與各省份數據的統一管理和按需保護;民生銀行選擇Veritas NetBackup軟件、一體機、OpsCenter、Cloud Catalyst等產品方案,構建起橫跨兩地三中心的NBU統一數據保護平台,確保多個數據中心間備份數據的安全傳輸,並滿足監管要求。

得獎產品

The Best Data Protection Solution of the Year

致勝之道

Veritas專注於數據管理、數據遷移、數據保護及洞察,不斷加大科研投入,也順應企業數碼轉型及雲端化的大勢,推出以NetBackup技術為基礎的多雲數據服務平台,讓企業實現關鍵業務數據及應用的全天候穩定運行,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並提供高效的數據洞察,IT基礎架構分析和可靠的安全防護。

Veritas Solutions (Hong Kong) Limited
查詢電話:800 960143
官方網站:www.veritas.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