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Lenovo ThinkCentre系列 卓越效能慳電可靠

  •  
  •  
  •  

無論大型企業或中小企在選購電腦設備時,除了要迎合流動辦公熱潮,也要滿足高效能、耐用及節省空間要求。Lenovo商業桌上電腦ThinkCentre系列能針對不同辦公室環境而提供不同型號與尺寸選擇,是追求穩定耐用、提升效率與善用空間之選。

繼承豐富商用電腦經驗

Lenovo ThinkCentre是可靠及高生產力而聞名的商用電腦,其技術沿革自多年來不斷突破創新,研發追求卓越效能的電腦。Vanness表示:「Lenovo非常重視商業用戶的意見,亦會從所得意見洞察和分析用家需求,不斷改良產品設計。」ThinkCentre M系列包括企業級桌上型電腦Tower機款、輕巧型的SFF、功能齊全的小型桌上電腦Tiny、超細小體積但性能強大的Nano,以及節省空間的一體成型(AIO)電腦,還可以自訂配置規格及維護服務,完全滿足不同企業的營運需要。而針對物聯網應用或戶外工作環境,Lenovo更推出了ThinkCentre M90n-1 Nano IoT,採用沒有內置風扇的節能設計,具備寬廣的操作溫度範圍(0-50°C),能應付較高震動頻率的情況和佈滿灰塵或污垢所引致的極端工作環境。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企業及公營機構業務主管Vanness Tam

環保設計慳電耐用

在環保方面,ThinkCentre系列機身採用環保物料,並符合環保領袖ENERGY STAR 6.1或以上、EPEAT Silver及UL Environment Greenguard等認證,讓電腦應用符合能源效益,愛護地球,節省更多金錢,同時又不會污染室內空氣。而ThinkCentre一體成型電腦加入先進的散熱設計Intelligent Cooling Engine (ICE) 3.0,不但更慳電,亦有效延長桌上型電腦的使用壽命。

ThinkCentre系列提供不同型號及尺寸,還可以自訂配置規格及維護服務,完全滿足不同行企業的營運需要。

貼心上門維護服務

Lenovo雄踞商用電腦市場第一位多年,除了因電腦效能、品質及設計優勝,還得益於卓越的管理軟件及上門維修服務,免除煩惱。Lenovo System Update支援所有ThinkCentre型號,協助尋找與安裝最新版的驅動程式、BIOS與其他應用程式的過程自動化,節省時間與精力,讓電腦效能保持最佳化。

得獎產品

ThinkCentre商業桌上電腦

致勝之道

Lenovo非常重視用戶的意見,從中分析用家需求,不斷改良產品設計, 使旗下不同產品包括ThinkCentre能以高效能及高品質致勝。ThinkCentre M系列擁有企業級桌上型電腦Towers、輕巧型的SFF、功能齊全的小型桌上電腦Tiny、超細小體積但性能強大的Nano,以及節省空間的一體成型電腦,還可以自訂配置規格及維護服務,完全滿足不同企業的營運需要。

Lenovo Hong Kong
查詢電話: (852) 2516-3902 / (852) 2516-3905
官方網站:lenov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