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stern Digital推出 5G應用的快閃記憶體方案

  •  
  •  
  •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最近推出一款新嵌入式通用快閃記憶體儲存(UFS, Universal Flash Storage)設備——Western Digital iNAND MC EU521,借此大大提升5G智能手機用戶體驗。

 作為最早支援實現UFS3.1 規範中Write Booster特性的供應商,Western Digital 是業界第一批提供針對5G應用的UFS3.1快閃記憶體方案。

Western Digital iNAND MC EU521嵌入式快閃記憶體設備幫助流動開發人員充分利用UFS 3.1高頻寬儲存介面(Gear 4 / 2  Lanes)和SLC NAND緩存,提供高達800MB/s的順序寫入速度,能有效增強使用者在下載4K/8K媒體、從雲端傳輸較大的檔案和遊戲時的應用體驗。 Western Digital iNAND MC EU521將於3月推出,提供128GB 和256GB兩個儲存容量版本。

Western Digital高級副總裁兼汽車、流動和新興營業單位事業部總經理Huibert Verhoeven表示:「現在,智能手機作為經常和主要使用的計算裝置,用於觀看影片、播放音樂、打遊戲機和拍攝,以及還可用於支付和設有地圖瀏覽等各種功能,因此對性能和容量提出了更高要求。 採用Write Booster的iNAND MC EU521具有SLC緩存,與5G技術相結合應用,期望帶來更快的電影下載速度,為用戶帶來多個關鍵性能的改進。 高速下載以及多個其他主要功能使EU521成為現時行動裝置製造商的理想選擇。 」

技術調研公司Omdia記憶體和儲存高級總監Craig Stice表示:「Western Digital為5G應用添加了增強寫入功能和改進後的緩存功能,這得益於對全新JEDEC儲存標準UFS 3.1的實施,同時有助於加快智能手機的下載速度和大檔案的儲存速度,並支援其他的數據密集型應用。 Western Digital期望盡快實現UFS3. 1的產品,提供予行動裝置製造商成熟的解決方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