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Hitachi Vantara突破儲存極限 VSP 5000全球最快儲存陣列

  •  
  •  
  •  

Hitachi Vantara推出全球最快、最可靠的企業級存儲陣列日立虛擬存儲平台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5000系列,以人工智能推動儲存技術創新,提供高達2100萬IOPS,帶來領先業界的99.999999%設備可靠性,滿足企業對儲存速度、成本效益及穩定性的追求。

高達2100萬IOPS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指出:「我們多年來專注於儲存技術創新, 明白企業需要在核心數據儲存上支撐現有的工作負載、多雲以及人工智能驅動下的密集數據工作負載。」VSP 5000系列配備全新Hitachi Accelerator Fabric,實現了2100萬次IOPS和最高可擴展至69PB的數據運算規模,確立全球最快企業級儲存陣列的新標準。VSP 5000系列運用先進的機器學習算法進行重複數據刪除,實現了7:1的數據精簡,能夠在回應時間縮短至70微秒。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台灣區技術總監盧嘉騏

兼容新舊儲存媒體

盧嘉騏表示,VSP 5000系列將控制器及儲存媒介分開處理,按容量需求增加儲存媒介, 還能兼容傳統HDD硬碟、SAS儲存設備、NVMe儲存陣列和新型記憶體儲存技術SCM等多種存儲媒介,滿足企業因應虛擬化、成本、效能等因素選擇儲存媒介上的喜好,達到更佳成本效益。

作為核心儲存系統,保持數據可用性及穩定可靠至為重要。VSP 5000專為在線的業務而設計,其具備自愈能力的I/O架構以及四個內部交換總線設計,提供業界領先的99.999999%的設備可靠性及100%的數據可用性。憑藉Hitachi Vantara提供的Global-Active Device,更可提供最遠達500公里站點之間的雙活應用,保障業務不間斷運行。

VSP 5000專為在線的業務而設計,提供業界領先的99.999999%的設備可靠性及100%的數據可用性。

自動化儲存超高可靠性

自動化儲存管理是VSP 5000系列另一創新優勢,透過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軟件利用人工智能自動處理多達70%的儲存任務,提升數據中心自動化效益。同時還可以更快、更準確的了解系統運行狀況,從而優化系統資源、時間及人手配置,企業數據營運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符合安全性也是必須的,在VSP 5000系列中在媒體上採用FIPS 140-2加密措施, 免除資料落入未授權使用者手中。此刪除服務也符合NIST SP 800-88r2及ISO/ IEC 27040:2014認證。VSP 5000系列還運用TLS1.3進行安全通訊,可在網狀架構上阻止其他系統的不當存取。

得獎產品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5000 Series

致勝之道

VSP 5000系列是全球最快企業級儲存陣列,充分發揮SAS架構、NVMe和SCM技術的優點,以高達2100萬IOPS助用戶更快洞悉數據背後的價值,將回應時間縮短至70微秒。VSP 5000實現7:1的數據精簡,具備自愈能力的I/O架構以及四個內部交換總線設計,帶來領先業界的99.999999%的設備可靠性。

Hitachi Vantara
查詢電話:(852) 3189 7900
官方網站:hitachivantara.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