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攜Microsoft香港免費雲端方案 支援本地企業與境內外商業夥伴維持緊密聯繫

  •  
  •  
  •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3香港,支持Microsoft香港的「#EmpowerHK Work-from-Anywhere 支援」計劃,推出一系列免費 Microsoft Office 365 服務及應用程式,支援企業客戶打破地域界限,讓員工於抗疫期間安心在家工作,並繼續與夥伴保持緊密聯繫,如常地營運業務。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國際出入境限制影響企業與境外商業夥伴的聯繫,為幫助企業面對目前的挑戰,3 香港除推出不同類型的一站式企業方案,從網絡、項目設計、諮詢以至具體執行等方面協助企業提高生產力,更特別與 Microsoft 香港合作,為企業提供免費 Microsoft Office 365 服務和應用程式,讓企業隨時隨地透過我們高速流暢的流動網絡,提升員工在家工作的效率,保持業務運作如常,減低受疫情影響的程度。」

免費獲享 Microsoft Teams 三個月為配合企業客戶的員工在家工作,實踐流動辦公室的安排,由即日起,3 香港企業客戶只需於網上登記,即可免費獲享Microsoft Teams 服務三個月,每家企業最多可申請 1,000 個帳戶。Microsoft Teams 集聊天、會議、共同合作及創作等功能於一身的平台,讓企業的員工可隨
時隨地進行網上協作及溝通,不受地域和時間限制,與身處不同國家的業務夥伴繼續緊密合作。員工即使不是身處辦公室,仍彷如置身共同的工作間,能隨時隨地與團隊和合作夥伴即時通訊、分享及創作檔案,並可一同使用 Office 365 應用程式協作,保持團隊的溝通和提升工作效率。

3 香港合作夥伴及 Microsoft 香港本地雲端服務供應商 Superhub,將為企業客戶於免費使用Microsoft Teams 期間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包括遙距設定、技術支援和使用教學。Superhub 常務董事谷祖耀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 3 香港合作。在變革的時代,企業都需要為業務尋找可持續性的方案,同時利用數碼轉型拓展新機遇。結合我們兩間公司的服務範圍,正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和協同的選擇。Superhub 作為 Microsoft 香港最佳雲服務直接供應商 (Top Direct CSP), 我們會透過 Customer Success 的團隊提供 Microsoft Office 365 應用程式的技術支援。歡迎企業參與我們在綫上的雲技術研討會,瞭解不同雲端和流動通訊技術的發展和好處。」

選用指定 4.5G 計劃 額外獲享三個月服務

此外,選用指定 4.5G 計劃的 3 香港企業客戶,可額外免費獲享 Office 365 商務基本版服務三個月,為企業員工提供 OneDrive for Business 企業雲端儲存空間。員工亦可隨時隨地存取網頁版 Office 應用程式,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和 OneNote,無論身處家中、辦公室或在路途上,均可透過不同裝置處理文件,提升工作效率及靈活性。此外,企業客戶亦可免費享用由 Microsoft 香港贊助的營運管理手機應用程式(四選一) 三個月,包括︰

  1. 健康評估: 具記錄員工體溫及使用抗疫用品數量等功能。
  2. eClaim 及人力資源:具員工以手機請假、報銷帳單費用及上下班打卡等功能。
  3. 客戶管理: 具員工在外打卡 check-in,管理銷售流程,即時製作報價
    單及預測銷售等功能。
  4. 項目管理 :由管理人員分派工作及跟進項目進度。

Microsoft Office 365一站式雲端辦公室方案

3 香港早前為不同規模的企業客戶提供 Microsoft Office 365 一站式雲端辦公室方案,備有多款月費方案,涵蓋 3 香港穩定流暢的網絡連接、流動裝置、Office 應用程式、協作工具以至雲端方案等全方位服務,並由雲端服務供應商 Superhub 提供全天候 7 x 24 技術支援、顧問和項目經理的專業意見、項目管理及實踐等,讓客戶隨時隨地在雲端平台管理文件,大大提升營運效率和減低購置硬件的成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