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新商務耳機Evolve2系列 專注協作降噪音

  •  
  •  
  •  

Jabra發表專為提升辦公生產力而設計的Evolve2系列,作為暢銷統一通訊 (UC) 耳機Evolve系列的第二代產品。系列產品包括了為提升工作環境中的專注、協作和靈活度等體驗而設的Evolve2 85、Evolve2 65和Evolve2 40。

Evolve2系列將「增進辦公效率的商務耳機」標準提升另一新層次,阻絕更多噪音、提供更清晰的通話品質以便連結分散於世界各地的團隊,賦予使用者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的強大能力並提供監控數據以實現智能決策。而另外發表Speak系列的新產品Speak 750揚聲器,採用全雙工音頻系統 (Duplex Audio),專為提升小型會議的通話品質而設計。Evolve2系列以及Speak 750揚聲器更與所有業界領先的整合通訊平台合作,同時更通過Microsoft Teams認證。

自Jabra於2014年首次發表Evolve系列後,辦公室工作內容已有大幅的改變。工作的複雜度提升及與跨部門合作的需求增加,商務人士除了需專注工作外,更需花時間與人合作。這樣的改變增加了工作上的干擾及噪音,因此如何提升工作環境的生產力對於全球企業而言仍持續是一大挑戰。

然而,改變的不僅僅是辦公環境。在現今社會中工作和私人生活界限越加模糊,能夠協助解決不同場合挑戰的科技格外重要。不論是在工作場合、在家或是移動中,Jabra Evolve2系列的強大功能都適用於生活中的各種場景。

便於監控分析 且能夠因應未來變化

除了提升專注力、靈活度和協作體驗,Evolve2系列解決了另一個長久造成生產力挑戰的原因: 監控及分析整個企業中統一通訊(UC)環境的需求,以確保穩定及高品質的通話質素。Evolve2與業界領先的軟體/監控供應商整合,讓IT主管和決策者們能夠分析每個Jabra耳機的表現,並快速地找到通訊不良的問題根源,不論是源於Wi-Fi路由器、統一通訊基礎設施還是個別使用者的設定問題。另外,Jabra Xpress軟體 可以簡單又安全地管理耳機,並支援韌體更新和新功能的套用,使IT部門的工作更加輕鬆。

因此,企業透過使用能因應未來科技變化的Evolve2系列耳機,可更順利地推進數碼化改革。Evolve2系列是專為現代白領工作者所面臨的挑戰,例如 : 辦公專注力、遠端協作和彈性需求而設計的解決方案。

領先業界的音質和通話表現

Jabra擁有150多年在聲音工程的經驗,在聲音工程學上擁有可信賴的成績。相較於現有的Jabra Evolve系列,新的旗艦產品──純數碼耳機Evolve2 85透過數碼混和主動降噪技術提升50%抗噪能力,且使用記憶海綿耳罩隔絕外界干擾。此外,透過提升40%的聲音傳輸並降低兩倍音頻干擾,降低其他外界聲音干擾,並將通話集中於使用者聲音。透過配備的10個麥克風,即使在最吵雜的環境都能確保聲音清晰度並達到主動降噪功能。

旗艦產品Evolve2 85透過數碼混和主動降噪技術提升50%抗噪能力,且使用記憶海綿耳罩隔絕外界干擾。

本系列產品在雙耳罩上均具有360度可見Jabra獨有的忙碌中顯示燈,選擇專注工作模式能自動且清晰地發出信號,確保你一整天都不會受到干擾。另外,系列中的無線耳機皆可以與行動裝置連接,透過Jabra Sound+ App可達到個性化且充分應用的聲音體驗。

Evolve2 系列新推出三個型號頭戴式耳機

The Evolve2 85擁有數碼混合的主動降噪技術 (ANC),並配備10個麥克風 : 包含兩個於整合性隱藏式麥克風杆當中,以及八個位於備有柔軟記憶棉耳墊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耳罩中,40mm喇叭讓使用者能舒適地沉浸於音樂中,以及360度可見Jabra獨有的忙碌中顯示燈。同時,其隱藏式動臂可輕鬆塞入耳機中,當降低動臂即可接聽電話,而抬高則自動調至靜音狀態。最新的音效編解碼技術讓Evolve2 85得以在續航力 (最高達37小時無線續航力)、穩定連線 (無線連線達30米) 與音效處理表現上都領先一步。Evolve2 85不只專為辦公室使用所設計,使用者不僅可透過Evolve2 85啟用語音助手,更可通過Jabra Direct和Jabra Sound +應用程序實現雙重連接和個人化設定。同時,其北歐簡約設計,讓Evolve2 85不止適用於商務場景,亦可作日常休閒佩戴。

The Evolve2 65 同樣配備強大的40mm喇叭及360度可見Jabra獨有的忙碌中顯示燈及語音助手功能。設有三個麥克風,其中兩個在麥克風杆當中,一個在右邊耳罩中。耳罩更是採用記憶泡棉材質和全新的角度設計,提供更好的被動式抗噪效果。此外,這款耳機具備 Open Office 認證,擁有最高37小時的續航力,無線連線達30米,提供了比現有的Evolve 65大三倍的藍牙無線連接距離,即使在辦公室或是在路途上均十分合用。

The Evolve2 65設有三個麥克風,其中兩個在麥克風杆當中,一個在右邊耳罩中。耳罩更是採用記憶泡棉材質和全新的角度設計,提供更好的被動式抗噪效果。

The Evolve2 40 是有線版的Evolve2 65,但同樣擁有Evolve2 65的強大40mm喇叭、360度可見Jabra獨有的忙碌中顯示燈、語音助手功能、舒適度和使用者體驗。

The Evolve2 40是有線版的Evolve2 65。

本系列產品均設有Microsoft Teams認證版本及UC版本均設有獨立按鈕,方便開啟相關通訊平台,可以即時連線上同事和會議。而Microsoft Teams認證版本更設有特殊狀況LED指示燈可以依據不同情況,例如: 錯過一通來電或會議時,而發出不同訊號。

此外,Evolve2 85 和Evolve2 65 搭配Jabra最新的藍牙轉接器 Jabra Link 380,支援使用USB-C或是 USB-A 插口。

Microsoft Teams認證

而針對加強狹小房間內的會議通話質素,Jabra亦有新一代具備專業級全雙工音頻系統的 Speak 750可供選擇,內置360度全方位收音的麥克風,Hi-Fi級揚聲器,提供出色的語音、音樂和多媒體體驗,無線連接範圍最遠可達30米,具備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Speak 750具有Microsoft Teams 及UC版本,讓企業用家能即插即用以即時協作。

Speak 750揚聲器內置360度全方位收音的麥克風,Hi-Fi級揚聲器,提供出色的語音、音樂和多媒體體驗,無線連接範圍最遠可達30米,還具備有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Speak 750具備全雙工通訊模式以確保雙方通話在同一時間發送,這意味對話能夠像面對面一樣暢通無阻,有助提升音效體驗並減輕遺漏重要資訊的擔憂。透過更少干擾和更好的對話體驗,讓企業可享受更有效的協作。

具Microsoft Teams認證的Speak 750 Microsoft Teams版本設有專用的LED按鈕,可立即與同事連接。需要加入通話時,或有人嘗試聯繫用家時,Speak 750會發出通知音效提醒用家。只需點擊按鈕,用家便能直接進入正在進行的Microsoft Teams會議,不論是否身處會議室,亦能透過點擊專用LED按鈕輕鬆聯繫同事。

Speak 750 UC版本兼容所有主流UC平台,透過附設的智能按鈕,能設定按鈕以開啟Siri、Google Assistant等數碼助理,或使用Jabra Direct自訂Speak 750以進行快速撥號。

Jabra 企業解決方案部的副總裁Holger Reisinger表示 : 「 工作環境不停變化, 各領域也在不斷進步,但生產力並沒有相對應的提升。反而是在工作中使人分心的事物不斷增加。跨域合作以及遠端工作的增加,讓工作環境變得更加複雜,而Evolve2系列正是為解決此情況所打造,不只傳遞了高生產力、開拓絕佳數碼體驗,更增強了專注力。我們相信透過Evolve2系列,Jabra將為工作專注度和跨域合作提供最佳耳機;同時,也為現代工作者訂立了商務耳機的新標準。」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