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尼爾森任命 ANDREA BORELLI 為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

  •  
  •  
  •  

全球測量和數據資料分析公司尼爾森宣布任命Andrea Borelli為尼爾森香港和澳門董事總經理。 Borelli 向尼爾森北亞區總裁 Cindy Shin匯報。

Borelli將專注實現公司的增長目標以及完善尼爾森香港和澳門策略,以回應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並提供協助,特別是在這整個業界充滿挑戰的時刻。他亦會以尼爾森獨特而全面的分析和數據,進一步強化公司在市場研究行業的領先地位。

Borelli具有超過15年以上的資深管理經驗,其中包括在尼爾森擔任多個高級職務如尼爾森荷蘭高級業務主管、跨國客務總監,以及在多家知名快流消費品製造商擔任管理層,主要負責策略創新及業務發展。Borelli將運用對本地市場的了解配合其國際視野,為尼爾森香港及澳門的製造更多增長機會。

Shin指出:「我們很高興Borelli這位高瞻遠矚的領導者加入團隊,他在提升業績上有著驕人的往績,定能帶領尼爾森香港及澳門團隊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擴展業務,尤其在這艱難的環境中為客戶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協助。」

Borelli表示:「我感到很雀躍,能夠領導如此優秀而專業的香港市場研究團隊,並幫助客戶在這多變且充滿不確定性的環境中制訂業務策略。我們了解在這場疫症中零售市場所面對的困境,而我深信以尼爾森的獨特數據和分析,客戶將能適時將業務轉危為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