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oogle Meet功能免費開放 個人用戶可用

  •  
  •  
  •  

繼早前所有G Suite及G Suite教育版用戶可免費使用Google Meet企業版進階功能,Google宣佈進一步讓所有Google個人用戶 (如 @gmail.com 個人用戶) 免費使用 Google Meet安全且可靠的視像會議功能。

自今年1月,Google Meet全球每日最高用量比以往飆升30倍。在4月,Google Meet每日平均新增約300萬名新用戶,舉行的視像會議時數高達30億分鐘。截至上星期,每日有超過1億人次參加Google Meet視像會議。

Google Meet服務限時免費開放

為配合與日俱增的需求,Google個人用戶 (非G Suite用戶) 可以免費透過Google Meet網頁版 (meet.google.com) 及AndroidiOS版舉辦可供多達100人同時參加的視像會議。由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視像會議時間不會有60分鐘限制。為保障用戶安全,想使用Google Meet免費功能的用家必須登記成為Google用戶。免費登記:https://landing.google.com/googlemeet

全新G Suite Essentials 

Google同時新增G Suite Essentials版本,讓非G Suite客戶也可使用Google Meet的進階功能,特別適合中小企業如透過電話號碼參與視像會議、支援大型會議、會議錄影功能等。G Suite Essentials同時提供基本的協作功能包括輕鬆且安全地與團隊透過Google Drive分享,以及支援多人實時協作Google文件、試算表和簡報功能。由即日起至9月30日,用戶可免費使用G Suite Essentials,按此登記及了解更多

G Suite客戶專享功能

因應疫情,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所有G Suite及G Suite教育版用戶均可免費使用Google Meet企業版的進階功能,包括:

  • 支援大型視像會議,最多讓250人加入會議
  • 進行直播,每次可支援100,000人同步觀看 (只限相同域名)
  • 錄影會議內容,並上傳至Google Drive與團隊分享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