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egaport推出網絡即服務平台 提供快速可升級的雲接入

  •  
  •  
  •  

網絡即服務(NaaS)提供商Megaport宣布在法國部署其網絡即服務(NaaS)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使全球互聯服務更快、更靈活、更安全。除了其他13個歐洲國家的業務之外,Megaport還將為法國企業提供加速和簡化與微軟Azure、AWS(亞馬遜雲服務)、谷歌、IBM、SAP和Oracle等主要公有雲提供商連接的能力。

尋找敏捷性和安全性來處理和共享多個雲平台數據的公司需要快速、安全和可升級的連接解決方案。可從全球600多個已啟用數據中心訪問,並連接到170多條雲通道,Megaport正好滿足了這些要求。客戶可以按需建立公有雲服務連接,無需管理復雜的網絡基礎設施。

  • 選擇方面:Megaport能夠提供接入業內領先的170條雲通道和超過600個已啟用數據中心的直接私人連接,涵蓋巴黎的雲通道。
  • 安全表現方面:可靠的直接連接能夠繞開公共網絡,提高隱私和可靠性。 
  • 穩健的市場:解決方案包括350多個服務提供商組成的全球生態系統,包括大多數領先的超大規模用戶。
  • 易用性方面:通過輕松點擊配置智能型Megaport Cloud Router,能夠為混合雲、多重雲和雲到雲架構提供直接支持。
  • 性能方面:進行應用本地化,終止流量,接近性能極限。
  • 可升級性方面:彈性連接能夠支持企業需求,並能根據雲消費模式進行調整。

Megaport首席執行官Vincent English表示:「法國企業正在進行數字轉型,解鎖數據的力量,許多企業正在采用混合雲和多重雲架構。Megaport網絡即服務完全能夠按需支持敏捷部署,快速擴展與多個服務提供商和數據中心的連接。通過與本地雲通道集成,Megaport將支持法國企業克服數據主權問題,同時通過我們的軟件定義網絡實現全球足跡。」

Megaport服務最初可從Equinix Paris 2、Interxion Paris 5和Colt Paris 2獲取。2020年計劃集成的更多數據中心包括Telehouse 2和3以及Interxion Marseille 2。此次擴展將使該公司在歐洲的業務拓展至14個國家24個城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