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紅帽攜Ingram Micro拓展雲計算和服務供應商的覆蓋範圍

  •  
  •  
  •  

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Red Hat宣布委託Ingram Micro作為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 (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CCSP) program)的發行商,為東盟國家(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和香港提供支援服務。根據這項計劃,Ingram Micro將與紅帽攜手合作,為尋求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合作夥伴而進行物色、招募和支援工作。

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包含亞太區內過百家雲計算、系統管理和服務管理供應商,以及多家採用紅帽產品和技術來處理實體和虛擬機器的運用、設置私有雲和公有雲環境、提供受管應用和容器開發服務的不同軟件和硬件生產商。是次委託Ingram Micro,是為了響應區內對管理多雲和混合雲解決方案與日遞增的興趣。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國際數據資訊資料顯示,亞太區公有雲和基礎設施支出在預測期內將增長高達三倍,五年複合增長率達到33%,到2023年將達到776億美元。紅帽CCSP計劃為區域內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提升靈活度和擴充度,透過開源和建基於雲計算的技術來滿足不同客戶日新月異的需要。

擴充雲部署

紅帽將CCSP稱號授予符合測試和認證要求的合作夥伴,以提供可擴展、可支援且一致的環境,並具有專為企業雲部署而設計的安全功能。這個全球統一的CCSP計劃向客戶、獨立軟體供應商和合作夥伴保證,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均獲紅帽產品專家的驗證,讓落實雲計算始於成功的堅實基礎。

獲認證的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將獲得紅帽解決方案的讀取權限,不僅提供了更安全和更具擴充性的平台來構建公有雲和私有雲,更可以讓DevOps無縫地開發、部署和管理各種應用程式。這些解決方案中就包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和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服務供應商可利用這些解決方案去改善運作效益和靈活性,擴充混合雲服務產品,以及在紅帽技術基礎上得到由獨立軟件供應商所提供、可擴展且高效能的應用程式。

紅帽亞太區合作夥伴主管和高級總監Andrew Habgood表示:「我們很興奮能夠邀請到Ingram Micro成為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的發行商,並讓對方成為紅帽合作夥伴團隊的一部分。紅帽致力為客戶和開發商提供多元的雲計算選擇,而這個願景的關鍵在於建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圈,讓用家能夠構建和部署最佳的應用程式。我們期待與Ingram Micro持續合作,與他們一起壯大紅帽的雲計算合作夥伴計劃。」

Ingram Micro亞洲(東南亞及香港)副總裁及區域首席執行官朱炎豐表示:「Ingram Micro能夠成為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的一部份,我們對此感到驕傲和振奮,是次合作進一步鞏固了我們當前在數碼轉型進程中的重要一環,而在這進程中,混合、微服務和開源解決方案是企業在構建和管理IT基礎架構時的關鍵考慮因素。Ingram Micro擁有強大的網絡安全和SaaS解決方案組合,加上我們由合作夥伴和獨立軟件供應商所組成的社群,我們有信心為合作夥伴及其客戶提供新一代IT解決方案,從而帶來龐大價值。我們期待與紅帽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