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 x Westcon 攜手打造最安全SD-WAN服務

  •  
  •  
  •  

遙距營商盛行,要跟海外分公司或其他機構交換訊息,必須加強跨境網絡安全。資訊安全及網絡合作技術分銷商Westcon與Check Point合作,為企業度身訂製跨境網絡安全方案,免除一切網絡攻擊威脅,讓網絡服務與數據保安符合法規要求。

雲服務打破網絡界限

Westcon產品顧問Tony Li指出,該公司專攻環球網絡連接服務,客戶有大型跨國企業、金融機構及世界各地有分支機構的香港公司,需要高水平的跨境網絡服務,並要確保數據安全,滿足各地法規要求。過去企業使用虛擬私人網路 (VPN) 及專線服務進行跨境資訊交換,再配合防火牆分流監控網絡內外的流量,確保安全。今天企業大量採用雲端服務如Office 365、Salesforce.com、AWS等,沒有過去的網絡邊界,資料交流與協作更頻繁,必須革新網絡傳輸技術與安全方案。

● Westcon產品顧問Tony Li (左) 表示,面對無邊界的雲端協作世界,零信任 (Zero Trust) 成為網絡安全新挑戰。

精簡混合雲安全方案

面對無邊界的雲端協作世界,不能再以網絡「內外」作為安全準測,零信任 (Zero Trust) 成為新挑戰。Westcon自2014年與Check Point合作,提供高度安全的雲端廣域網絡 (SD-WAN) 方案,大受市場歡迎。Tony指出,Check Point優點是旗下安全產品覆蓋所有網絡連接方案,不用考慮硬件更新及兼容問題,可輕鬆管理且容易部署,並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該公司整合了Check Point CloudGuard Connect與CloudGuard Edge,配合ThreatCloud安全情報提供即時更新的頂級威脅防護功能,加上領先SD-WAN供應商Silver Peak的Unity EdgeConnect SD-WAN邊緣平台,從雲端或本地主機為分支機構部署安全策略,並提供統一威脅和瀏覽管理平台,可將安全營運成本減少多達40%。

滿足跨境法規需求

Check Point北亞區技術總監侯嘉俊指出,Westcon專為大企業服務,與國際電訊商互連,對網絡安全要求十分嚴格。Check Point透過全球最大威脅情報資料庫ThreatCloud,配合CloudGuard Connect服務,能提供較VPN更佳的跨境安全保護。企業可一次定義應用程式安全策略並將其編程到所有站點及分支機構,快捷又低成本,又能滿足一致的安全策略及法規要求,從而降低整個企業的營運風險。

● Check Point北亞區技術總監侯嘉俊指出,Check Point通過動態配置及對混合雲一致控制,可以保護SaaS,IaaS和現有分支機構資產免受各式各樣威脅。

Westcon跨境安全解決方案

CloudGuard Connect:雲端網絡安全即服務
CloudGuard Edge:本地虛擬安全網關
SandBlast Agent:端點與瀏覽器安全防護
SandBlast Mobile:流動網路威脅防禦解決方案

Westcon
查詢電話:(852) 3628 2794
官方網站:www.westconcomstor.com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電話:(852) 2108 7222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