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全新ENVY多合一打印機 流動傳真自動修復WiFi連線

  •  
  •  
  •  

HP Inc.推出全新HP ENVY多合一打印機系列,包括ENVY 6020及ENVY Pro 6420多合一打印機,智能設計配合簡易操作,輕鬆照顧每一位家庭成員所需,隨時流動打印,無論在家辦公或學習,或經常需要流動辦公的用戶,都能享受高效、便捷、智能的打印方案。

時刻連線  新增流動傳真服務

全新HP ENVY 6020及ENVY Pro 6420多合一打印機全面支援流動打印,讓所有家庭成員均能時刻與打印機保時連線,隨時隨地輕鬆無線打印、掃描及影印。用戶透過連接HP Smart應用程式,簡單幾個步驟,即能把流動裝置連接打印機。為配合流動工作用戶的需要,HP Smart應用程式更新增流動傳真服務,即使沒有傳真固網服務及傳真機,用戶亦可隨時隨地把文件從雲端、手機鏡頭或打印機,經HP Smart發送到傳真號碼,有效節省時間和成本。全新ENVY多合一打印機系列同樣支援雙頻WiFi無線網絡,能自動偵測及修復連接問題,確保打印時刻連線,為所有家庭成員準備就緒。

HP ENVY 6020多合一打印機系列同樣支援雙頻WiFi無線網絡,能自動偵測及修復連接問題,確保打印時刻連線,

智能設計  提升效率

HP ENVY 6020及ENVY Pro 6420多合一打印機均支援HP Smart Task智能任務功能,用戶可透過HP Smart應用程式預設快速鍵,省去繁複且重覆的設定步驟。用戶每次輕輕一按,便可透過HP Smart輕鬆將文件掃描至雲端、電郵等,再由手機直接將文檔傳送至打印機,令文件的處理速度大幅提升50%。其中ENVY Pro 6420 更內置支援36種語言的OCR字符識別軟件,用戶掃描文件後可將內容轉換成可編輯文字,搜尋、複製、貼上與編輯更方便,讓工作效率大大提升。ENVY Pro 6420同時設有35頁送稿器,能快速完成多頁掃描及影印,省時之餘讓工作及學習更得心應手。

HP ENVY Pro 6420 更內置支援36種語言的OCR字符識別軟件,用戶掃描文件後可將內容轉換成可編輯文字,搜尋、複製、貼上與編輯更方便,讓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支援單墨盒操作  打印色彩鮮明

HP ENVY 6020及ENVY Pro 6420支援單墨盒打印模式,即使欠缺個別墨盒,打印的顏色亦會自動調節,無礙打印機操作,讓用戶可輕鬆享受無間斷的打印服務。HP ENVY 多合一打印機系列配備原廠HP墨盒,為每天的文件、功課及照片列印出清晰的文字及準確的顏色,打印文件和彩色相片長效不褪色。

簡約設計 響應環保

HP ENVY多合一打印機系列外型簡約時尚,能融入不同家居設計。HP同時把環保理念融入產品設計,使用循環再用的材質,機身製造就採用了超過20% 回收塑膠。

HP 網上免費素材   讓小朋友寓學習於遊戲

HP與一眾合作夥伴包括Canva、世界自然基金會、Time for Kids等,推出HP Play & Learn免費網上資源,為不同年齡的小朋友提供多款內容優質且實用的工作紙、填色頁、砌圖,以及其他趣味十足的可打印成品。家長可於HP Print & Play網頁打印免費素材,與子女一起動手製作小手工或玩遊戲,讓他們體驗多元化的在家學習,一邊培養創意,一邊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HP Print & Play 網頁www.hp.com.hk/printandplay

HP ENVY 6020多合一打印機售價港幣718元
HP ENVY Pro 6420多合一打印機售價港幣1,008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