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儲存整合優勢倍增 Hitachi Vantara領先香港市場

  •  
  •  
  •  

在數據經濟年代,要善用數據創新、有效控制儲存成本,必須將大量儲存系統全面整合。日立旗下儲存系統供應商Hitachi Vantara透過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協助各行各業展開儲存整合方案,大受市場歡迎。

解決大量儲存孤島難題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銷售總監蔡承智表示,過去企業因為不同應用環境的需求,採用新的儲存技術或新的硬體規格,導致各種儲存設備上的空間無法有效運用,產生了大量儲存孤島,欠數據保護及難於管理。

● Hitachi Vantara香港及澳門區銷售總監蔡承智表示,透過全快閃儲存進行儲存整合,不但避免過去儲存空間分配效率不足的問題,還大幅提升高可用性,簡易管理高效益。

儲存整合是企業解決儲存孤島的首要課題,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VSP) 以儲存虛擬化整合既有的儲存設備,採用嶄新儲存方式帶來刪除重複數據、縮減儲存成本、自動化管理及彈性擴充優點,減少人為錯誤,可針對整合後的資料進行全面性的數據生命週期管理及資料保護。

4:1資料縮減比例更省錢

今天企業資料量預計每年上升23%,而資料儲存預算平均僅增加10%,如何平衡成本及用量需求?蔡承智表示,VSP提供業界領先的重複資料刪除功能,可達到4:1的資料縮減比例,比市面上同類產品多兩倍縮減效能,進而省下75%的儲存容量,就能一次過解決儲存用量急升與節省成本的問題。VSP更大量採用了AI技術的Hitachi Ops Center,可以讓複雜的儲存操作與管理自動化與智能化,大幅降低營運及管理成本。

蔡承智指出,該公司最新推出針對中小企儲存整合市場產品VSPE990,一款全快閃NVMe架構儲存系統,可以大幅降低對CPU的消耗,提升數據的吞吐量以及性能,十分適合創新項目與高要求的應用環境。VSP E990還採用雙控制器組態,可支援儲存等級的記憶體 (SCM) 與NVMe over Fabrics (NVMEoF),最高效能可達到580萬IOPS (每秒輸入/輸出) 效能,加上採用全快閃NVMe介面,使VSP E990擁有僅64μs的極低存取延遲。

取替18台入門級儲存系統

蔡承智總結,Hitachi Vantara重視資料100%可用性保證,例如VSP E990支援標準的NVMe SSD,可擴充至580萬個IOPS與16PB的有效容量,可代替18台入門級儲存系統或6台中型儲存系統,確是儲存整合方案的最佳選擇。

日立虛擬儲存平台6大優勢

  • 全快閃儲存NVMe架構
  • 100%資料可用性保證
  • 自動化減70%人手作業
  • 預測容量增長靈活控制用量
  • 分析與制定儲存資源管

Hitachi Vantara

查詢電話:(852) 3189 7900
官方網站:hitachivantara.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