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首席極客團隊歡迎新成員加入

  •  
  •  
  •  

SolarWinds宣佈Liz Beavers作為最新成員加入公司 Head Geek 團隊,並宣布首席極客Thomas LaRock 因其與技術社群分享數據平台知識的貢獻受到認可,連續第 12 年獲得Microsoft MVP 殊榮。

SolarWinds首席營銷官Darren Beck表示,「SolarWinds 首席極客團隊皆曾為一線 IT 專業人士,因此在向我們的 IT 專業人士社群進行一對一交流時,他們對公司而言是非常寶貴的財富。他們豐富的第一手知識和經驗結合對業界的洞察能力,推動了現今的技術交流,亦是他們與眾不同的地方。我們非常高興見到Liz將她在ITSM 方面的專業知識帶給首席極客團隊,亦非常驕傲看到 Thomas 連續多年獲得 Microsoft MVP殊榮。」

Beavers 為首席極客團隊帶來豐富的經驗,包括:

  • 幫助客戶取得成功和 IT 服務管理方面的經驗。
  • 具備多種技能和技術牌照,包括 ITIL® 4 認證。
  • 業界思想領袖和公開演說能力。

LaRock 連續第十二年獲得 Microsoft MVP殊榮 :

  • 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 (MVP) 計劃組成的全球社群包含4,000 多位技術專家,這些社群領袖來自 90 多個國家/地區,使用 40 多種不同語言,在90 多種 Microsoft 技術方面獲得榮譽,每年回答超過 1000 萬條問題。
  • LaRock 因其在 SQL Server® 方面的技術專長及對系統中心雲端和數據中心管理,以及 Microsoft Azure™ 的熱忱而被評選為 Microsoft MVP 。LaRock 亦是Microsoft Certified Master、Microsoft Data Platform MVP和VMware® vExpert ,並曾是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曾任程式設計師、開發人員、分析師和數據庫管理員等職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