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yMe推「PayMe For Good」 24小時慈善捐款活動

  •  
  •  
  •  

滙豐旗下電子錢包PayMe將與五家本地慈善機構合作推出「PayMe For Good」活動,邀請PayMe用戶共襄善舉,攜手捐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透過PayMe for Business的收款服務,慈善機構能以更簡便的方式,接受超過200萬名PayMe用戶的電子捐款。

「PayMe For Good」將於9月15日中午12時至 9月16日中午12時期間舉行,用戶只需於活動的24小時內,使用PayMe向其中一家參與的慈善機構 — 香港公益金、香港乳癌基金會、香港紅十字會、ImpactHK、以及UNICEF Hong Kong 捐出港幣50元或以上,並於付款訊息中輸入「#PayMeForGood」,PayMe即會為每位用戶的首筆合資格捐款額外捐款港幣10元,以示支持。

滙豐PayMe主管黃朱寶燕表示:「PayMe作為香港的電子支付應用程式,已融入用戶的日常生活之中。我們致力為香港人提供簡單的支付方式,一直提升用戶體驗,並將服務擴展至不同企業和機構,配合數碼支付所需。藉著『PayMe For Good』慈善活動,PayMe for Business將慈善機構與日益增長的PayMe用戶社群聯繫起來,提供了簡單方便的方式,讓用戶慷慨解囊。」

PayMe For Good」慈善活動詳情

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即可捐款支持:

  1. 登入下列其中一個慈善機構的網站
  2. 按PayLink或掃描PayCode二維碼,透過PayMe 應用程式向指定慈善機構捐贈港幣50元或以上
  3. 於付款訊息內輸入「#PayMeForGood」
  4. 每位用戶的首筆港幣50元或以上的捐款,PayMe將加贈港幣10元,適用於首50,000筆合資格慈善捐款

下列為參與活動的慈善機構:

  • 公益金及時雨基金
    公益金於2004年初成立「及時雨基金」這項緊急援助基金,向身陷困境的家庭和個人提供迅速的短期過渡援助,為有需要人士紓解燃眉之急。
    https://www.commchest.org/zh_hk/donation/other

·       香港乳癌基金會

香港乳癌基金會致力提高公眾對乳癌的認識、為社會和有需要人士提供乳健資訊和患者支援服務。https://www.hkbcf.org/zh/donation

·       香港紅十字會 — 「長者慢性病管理服務」

「長者慢性病管理服務」關注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的長者,希望提升他們自我管理慢性病的能力,鞏固他們的社區支援網絡,並關注他們生理、心理和社交需要。服務包括專業護理人員和社工上門評估、定期志願者探訪和健康諮詢。 https://www.redcross.org.hk/tc/Activity/Donation.html

·       ImpactHK

ImpactHK為香港的無家者提供食物、住所、教育、工作等,並與他們建立友誼。ImpactHK志願者每星期會走訪各個地區,並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食物、必需品,並為3,000多人送上食物。https://impacthk.org/zh/donate-hk/

  • UNICEF Hong Kong — 「童你抗疫」衞生行動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聯同一眾合作伙伴,在疫情下守護弱勢兒童及家庭的健康。作為預防病毒傳播,以及減輕兒童與青少年的壓力和焦慮情緒全球項目的一部分,「童你抗疫」衞生行動於3月展開,為居住在劏房的基層家庭提供有關個人衛生和疾病預防的教育資源。 https://www.unicef.org.hk/other-payment-methods/


條款及細則:

  • 在9月15日中午12時至 9月16日中午12時期間,用戶透過PayMe向參與的慈善機構捐出港幣50元或以上,並於付款訊息中輸入「#PayMeForGood」,PayMe將為每位用戶的首筆合資格捐款加贈港幣10元的捐款,適用於首50,000筆慈善捐款。
  • 港幣100元或以上的捐款可獲取正式收據,作豁免繳稅用途。用戶請於付款訊息中「#PayMeForGood」字樣後,輸入捐款人的全名及電郵地址,有關慈善機構將於稍後向用戶發出收據。
  • 條款細節請參閱https://payme.hsbc.com.hk/zh-hk/PayMeForGood_tc.pdf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