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bip全新服務「Moments」品牌的客戶通訊更人性化

  •  
  •  
  •  

環球雲端通訊平台Infobip推出全新全渠道客戶互動平台「Moments」,協助品牌了解客戶需要,以便接觸現今數碼世代的連結消費者。

受全球疫情影響,企業紛紛加速其數碼轉型以迎接「新常態」。「Moments」揉合Infobip以流動通訊為先的電訊技術,包括通話應用程式(WhatsApp、Viber、Facebook Messenger、Line、KakaoTalk等)、短訊、電郵、語音通話、流動應用程式、網頁及正在冒起的渠道,例如RCS。

「Moments」有助行銷人員及品牌制定並實行更有效的行銷活動,並透過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數據及整合現時多個受歡迎的通訊應用程式至同一平台,與客戶進行更個人化的互動。品牌可透過合適的渠道將更符合當下情境的內容傳遞給客戶,達至理想的業務目標。

Infobip產品副總裁Adrian Benic表示:「對於正尋求能增進客戶信任及忠誠度的服務品牌而言,單單了解客戶並不足夠,必須徹底了解客戶的感受,並掌握他們對不同渠道體驗的要求。現今某些渠道的應用極為廣泛,例如消費者現在會使用WhatsApp與醫護人員甚至雜貨送貨服務供應商溝通,因此品牌應確保以上用途已納入考慮範圍,以滿足客戶的已有需求。同樣地,用戶通常會立即查看收到的短訊,反而電郵或會因毋須立即回覆而留在收件箱一段較長的時間。故此品牌必須透徹掌握消費者的生態,以制訂合適的客戶互動策略。」

主要功能包括:

  • 簡易的跨渠道活動管理:行銷人員可透過單一介面於Infobip多元化的渠道創造、策劃並執行各種活動,令其訊息活動可適時地傳遞至客戶偏好和最相關的渠道。
  • 統一客戶數據:連接並統一多個來源的數據,讓企業更容易掌握客戶需要,藉此創造更個人化的行銷活動。
  • 更高智能的觀眾分類:根據事件、標籤、行為或特殊場合將相應受眾分類,以便大規模地將訊息活動個人化。
  • 動態行銷自動化:利用多步驟活動自動化功能進行上線、啟動及再互動,並創造事件和行為觸發器對客戶的行動作出即時反應。
  • 分析功能:企業可透過事件與分類的分析設定目標以追蹤轉化並取得以洞察為本的漏斗報告。此外,企業亦可進行A/B測試以找出具互動效果的訊息及渠道。

Benic補充:「如今大多數人正透過應用程式或手機消費,而推出『Moments』正好體現我們為這個連結世代帶來更人性化通訊的目標。要達成目標,必須創造出不同的時刻、與他們互動,再透過對話建立關係。我們致力協助行銷人員進行數碼轉型,不只是因為大勢所趨,更是為了將來作好準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