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全新ZBook流動工作站 加推第2代Reverb VR頭戴式裝置

  •  
  •  
  •  

HP推出全新ZBook流動工作站系列,包括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具備極高效能及流動性,是從事工程及建築、設計及軟件、遊戲開發等專業用家之選。HP同時推出迷你工作站Z2 Mini G5,極致細小的迷你型桌面電腦特別為寸金尺土的辦公室而設。第2代Reverb VR頭戴式裝置亦同步登場,為用家呈獻極致昇華的遊戲、設計及培訓體驗。

極致強效助專業用家發揮創作天賦

HP全新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的機身較上一代小22%,更顯靈活輕巧,同時配備卓越非凡的強勁效能。ZBook Studio的最輕1.74kg起,而ZBook Create的最輕則只有1.92kg,同時ZBook Studio更具長達18小時電池續航力,方便創意專才流動辦公,全日無間斷投入工作。

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分別搭配NVIDIA® Quadro® 顯示卡及NVIDIA® GeForce® 顯示卡

ZBook Studio ZBook Create流動工作站特點包括: 

· 前所未有,強勁效能

o     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最高採用第十代Intel CoreTM i9 H系列或Intel Xeon處理器,助用家輕鬆處理多工作業,用家進行高速渲染 (high speed rendering) 時,亦能流暢執行繪圖、設計、編輯各項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o     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分別搭配NVIDIA Quadro及NVIDIA GeForce兩款頂尖級別顯示卡,最高配備NVIDIA Quadro RTX 5000 Max-Q及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Max-Q顯示卡,為各大創意應用程序提供更佳支援,尤其適合光線追蹤、AI、8K影片,以及遊戲開發等工作。

· 業界之最,視聽享受

o     新一代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的機身比上一代小22%,屏幕對機身比例達87%,極幼邊框為用家提供更廣闊的視覺體驗。

o     考慮到專業用家於對色準的追求,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均可選用由HP研發,獲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獎項的DreamColor顯示屏。屏幕顯示達100% DCI-P3寬廣色域,同時兼備超過十億種顏色,讓陰影平滑出色,漸變效果更完美。

o     配備四個經Bang and Olufsen 專業調音的獨立揚聲器,提供低至150Hz的重低音音色,為用家打造震撼立體聲效,體驗聲音的每個細節。

· 嶄新設計,靈活操作

o     靜音鍵盤確保用家的創作過程不被打擾,享受寧靜暢快的打字體驗。

o     配備Z Power Slider,用家可根據工作性質選擇高效或省電運作模式。Z Predictive Fan Algorithm亦會根據用家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式,準確控制風扇散熱效果,例如進行多項工作時保持低溫,以達至最佳效能。

o     配備電競級別的散熱系統 HP VaporFroce Thermals 設計,包括最新的導熱板及液晶聚合物風扇,能依照用家需要,帶來最高性能的散熱方案。

o     設有SD讀卡器,方便用家進行媒體或檔案傳輸。

· 靈活耐用,實踐可持續發展

o     ZBook Studio及ZBook Create為全球首部採用海洋回收物料的流動工作站,其部分喇叭組件由環保塑膠物料製造。

o     一體式CNC切割設計讓機身更堅固耐用,此外機身外部採用的可回收鋁合金物料,既輕巧又能帶來五倍耐磨性,更通過MIL-STD 810G美國軍用測試,確保品質達至標準,同時減低電子產品對環境帶來的傷害。

強勁的迷你型工作站HP Z2 Mini G5工作站

HP Z2 Mini G5迷你型工作站體積小巧靈活,為辦公室騰出更多空間
  • 採用高達125W的第十代Intel Core或Intel Xeon處理器,小巧體積展現強大性能。
  • 最高配備NVIDIA Quadro RTX 3000顯示卡,讓用家享有身臨其境的高畫質體驗。
  • 附送ZCentral Remote Boost軟件及可加購ZCentral Connect,配合遙距工作,讓工作更靈活。
  • 配備高達280W電源供應器,支援電腦裝備及高效能配置,穩定可靠。

同場加映:HP第二代虛擬實境 (VR) 頭戴式裝置,加倍親歷其境的使用體驗

HP同時宣佈於香港公開發售第2代Reverb VR頭戴式裝置,與Valve和Microsoft攜手開發和創造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讓用家享受非凡的娛樂體驗。

HP Reverb G2 VR 頭戴式裝置,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o     HP Reverb G2 VR頭戴式裝置配備2160 x 2160 LCD顯示屏及全三原色 (RBG) 色條,確保畫面不會出現亮度不均勻的情況,讓用家沉浸於極致清晰銳利的視覺效果中。其解像度達930萬像素,相較Oculus Rift S像素高2.5倍,提供同類型產品中最高端畫質體驗。

o     配備由Valve設計、領先業界的鏡片,用家可享受遠勝前代的超清視覺效果。

o     採用最頂尖Valve揚聲器,讓用家體驗沉浸式的立體音響效果。另外,揚聲器保持與耳朵10mm的距離,用家佩戴起來更加舒適自如。

o     可根據用家需要,調整VR頭戴式的裝置,包括瞳孔間距 (IPD) 調整功能。

o     頭戴式裝置內置的4個鏡頭,其中新增2個追蹤鏡頭,更準確捕捉用家的肢體動作。

o     兼容SteamVR和Windows混合實境,用家觸手可及一切VR內容。

o     適用於多種場合,包括為設計專才提供立體創作空間、幫助企業及個人進行培訓以及提昇學習體驗及品質,提供玩家新穎的遊戲體驗等,發揮多元功能。

o     與ZBook Create及ZBook Studio相容。

o     香港用戶享有一年上門保養服務。

產品型號零售價
HP ZBook Studio G7港幣 $20,999起
HP ZBook Create G7港幣 $25,699起
HP Z2 Mini G5 工作站港幣 $11,199起
HP Reverb G2 VR 頭戴式裝置港幣 $5,399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