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攜Microsoft香港 推業務管理API平台—滙豐智滙

  •  
  •  
  •  

滙豐攜Microsoft香港將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整合至滙豐最新推出的業務管理 API 平台 —「滙豐智滙」(HSBC Smart Solution),協助香港的中小企簡化營運,提高業務效率。

「滙豐智滙」平台連接滙豐商務「網上理財」平台的實時銀行戶口數據,以及 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讓中小企透過單一安全的雲端平台,掌握業務營運狀況以及收支管理。當客戶連接其 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帳戶至「滙豐智滙」平台後,他們在「滙豐智滙」平台的介面上檢視所有應付及應收款項提示,並透過電郵或社交通訊應用程式向供應商或客戶跟進。

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為中小企而設的全方位企業資源規劃(ERP)解決方案,讓中小企管理財務、銷售、服務和營運等多個業務範疇,並透過自動化和簡化業務流程,優化與客戶的互動。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 擁有容易部署和配置的特性,讓中小企按其業務和行業需要增加不同功能,同時確保滿足合規性和安全性的要求。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表示:「我們是次與滙豐合作,希望可透過整合 Microsoft Dynamics 365 Business Central,為本港中小企提供一站式、安全的業務管理工具,協助他們提高業務效率和獲取有價值的數據分析和洞見,從而釋放新的業務可能性。」

滙豐香港工商金融主管趙民忠表示:「我們明白小型企業在管理日常流程時,未必能把資源投放在最合適的數碼工具。滙豐再創業界先河,推出『滙豐智滙』平台,將為企業提供一個簡單高效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匯集多個系統的數據和工作流程,使小型企業更能專注拓展業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