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rypto.com選擇AWS作為首選雲端服務供應商

  •  
  •  
  •  

Amazon Web Services (AWS)近日宣佈 Crypto.com選擇 AWS作為首選雲端服務供應商,Crypto.com是獲私隱訊息管理體系認證(ISO 27701)及PCI:DSS合規標準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rypto.com將利用AWS擴充規模,為其全球現有超過五百多萬名,甚至更多客戶提供金融服務。作為全球其中一間較大規模的加密貨幣公司,Crypto.com透過其應用程式、Visa卡、交易所、及DeFi Wallet,為用戶提供傳統金融服務之外的選擇。透過雲端服務平台AWS,Crypto.com應用AWS極具擴展性的全球基礎架構和服務,滿足最嚴格的安全及合規性標準,為迅速增長的客戶群提供無縫的使用體驗。

Crypto.com將利用AWS擴充規模,為其全球現有超過五百多萬名,甚至更多客戶提供金融服務。

整合安全保障措施

Crypto.com在其DevSecOps框架中整合安全保障措施,確保應用程式、平台和基礎架構的每個部份都符合安全標準。透過AWS Trusted Advisor提供實時指引,Crypto.com可根據AWS最佳安全和效能的建議調配資源,並利用這工具發現潛在的安全漏洞,及獲取建議以進一步改進服務。此外,AWS Transit Gateway使其能夠使用單一閘道連接數千個 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 (Amazon VPC)及內部部署網路,協助Crypto.com在不同 AWS 區域間建立對等連線,確保所有網絡流量經過加密,並有助抵禦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及其他常見攻擊。透過AWS可靠及安全的基礎架構,Crypto.com能夠及時掌握世界各地不斷轉變的數據駐留法規。

Crypto.com在其DevSecOps框架中整合安全保障措施,確保應用程式、平台和基礎架構的每個部份都符合安全標準。

使用擴展功能

Crypto.com亦在利用AWS上擴展功能以支援其迅速增長的客戶群及應對波動的市場流量,在市場波動的時期,流量可比常用負載的高峰期高出八倍。通過AWS Auto Scaling,Crypto.com能在短時間內自動調整容量和擴展執行個體(Instances),以低成本維持穩定性和可預測的性能。通過在AWS上運作,Crypto.com可在不影響安全性的情況下應付高峰期,並為客戶提供可靠的使用體驗。為了提供一個穩定及可擴展的平台給客戶,Crypto.com 使用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Amazon ECS),以提供高度安全、可靠且可擴展容器運行方式;通過運用可信的Kubernetes的服務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s(Amazon EKS),Crypto.com能便捷地推出和擴展新功能和服務。以上多元的AWS產品和服務均令Crypto.com的工程師能無須管理基礎架構,從而專注於為客戶開發新產品。

Crypto.com 首席資訊總監 Matthew Chan:「AWS提供安全可靠的雲端服務,幫助我們為客戶提供穩定和安全的服務。」

Crypto.com 首席資訊總監 Matthew Chan表示:「AWS的營運和其安全及專業度是我們選擇在AWS上建立產品和服務的重要原因。AWS提供安全可靠的雲端服務,幫助我們為客戶提供穩定和安全的服務。」

AWS香港暨台灣總經理王定愷表示:「 客戶選擇AWS的原因之一是因爲AWS滿足最嚴格的安全及合規性標準。我們非常期待繼續為Crypto.com提供深入且廣泛的服務,成熟的營運和安全專業知識,讓他們能夠為全球數百萬用戶提供無縫的使用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