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nksys推出Velop AX4200 WiFi 6 Mesh路由器 裝置互連操作

  •  
  •  
  •  

Belkin International及鴻騰精密科技 (FIT) 合併公司旗下之家庭互連部門 Linksys宣布推出Velop系列的最新產品 —— 內置Linksys Intelligent Mesh技術的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路由器

Linksys 最新推出的 WiFi 6 Mesh 系列旗艦產品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採用美國高通的Qualcomm® Networking Pro 平台 800,以親民的價格帶來最新一代的 WiFi技術。隨著遙距學習與居家工作恆常化,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將協助更多家庭架設 Mesh 網絡並使用 WiFi 6 技術。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機及其他裝置共用頻寬的理想解決方案,提供無間斷的網絡連接及更快的連接速度,提升遙距工作、視訊聊天、網上授課與學習的效率。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為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遊戲機及其他裝置共用頻寬的理想解決方案。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結合最新 WiFi 標準的優點與 Linksys 屢獲殊榮的 Velop Intelligent Mesh技術,讓身處家居每個角落的用戶均能感受到真正的極速千兆 WiFi傳輸速度,同時享有Mesh系統的靈活性、可擴展性,以及與其他 Mesh 路由器進行互連操作的特性。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每個節點可覆蓋2,700平方呎,能管理並同時為多達 40 台裝置提供同一頻寬的超高速連接,四個Gigabit 乙太網絡連接埠可為有線智能電視、串流媒體裝置、遊戲機等提供無間斷的高速網絡連接。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System

Linksys產品管理總監Kannan Vardarajan說:「遙距工作、在家學習或利用WiFi進行影片串流或遊戲需求的上升讓用戶比以往更感受到家居網絡的限制。這款全新的Velop WiFi 6 Mesh系統以親民的價格滿足用戶對WiFi的繁重需求。我們的使命是建立創新的、面向未來的無線技術,務求未來將世界上的每個人和所有事物連接起來,為生活帶來革命性的WiFi體驗。這款功能強大的WiFi 6路由器證明我們向目標又邁進一步。」

其他功能包括:

  • Wi-Fi CERTIFIED 6 – 產品獲 Wi-Fi Alliance 就最新一代 WiFi 技術和網絡安全標準認證為Wi-Fi CERTIFIED 6,確保客戶連接網絡的裝置容量更大並滿足最高的安全性。
  • 面向未來的 WiFi 技術 – Linksys Intelligent Mesh 技術是唯一可與 Linksys 全部產品互連操作的 Mesh 系統。它具有靈活性及可擴展性,因此用戶可以因應需要輕易地添加任何Linksys Mesh 節點或路由器來擴展網絡。
  • Qualcomm Networking Pro 800平台 –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最高支援 8 組 Wi-Fi 6 三頻傳輸通道,最高 1.4Ghz 的 64 位四核 ARM 處理器,帶來突破性的網絡效率,為用戶的裝置進行網上遊戲、視訊通話及會議、8K 串流提供更流暢、高覆蓋及高效能的網絡連線。
  • 三頻動態回程技術 – 部份使用專用回程技術的 Mesh 系統會限制用戶連接頻段的數量,而 Linksys 的動態回程技術則能真正充分地使用到路由器的三個頻段,自動為整個家居環境中連接網絡的裝置選取最合適的頻段。

Linksys Velop AX4200 WiFi 6 Mesh 路由器現已在各大電腦商場、家電連鎖店有售,定價如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