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Exclusive Networks夥拍Cyberark 特權管理安全拓亞太區市場

  •  
  •  
  •  

隨着遙距工作成為新常態,傳統密碼保安方法不足保護企業私隱安全,一旦管理員帳戶被黑客入侵,後果不堪設想。全球領先特權存取管理方案供應商CyberArk與著名資訊安全代理商Exclusive Networks合作,為各行各業引入最佳特權賬戶管理 (PAM) 方案,妥善保護企業資產安全,滿足合規要求。

PAM非金融企業專利

CyberArk的PAM方案享譽國際,在香港已有逾百家企業使用,當中逾半是金融機構。為何特權賬戶存取管理如此重要?CyberArk香港及澳門銷售主管Sandy Lau指出,近年有航空公司、視像會議供應商、遊戲供應商也有大量帳戶被入侵,反映各行各業對PAM十分渴求。CyberArk自2003年起推出PAM方案,發展至今不但功能完善,還能與其他系統完美整合,可按照風險大小保護憑證與管理連線,避免特權存取遭受攻擊。

Exclusive Networks香港區域經理Jimmy Lok( 左)與CyberArk香港及澳門銷售主管Sandy Lau表示,隨著企業大量採用雲端系統,在混合雲環境下必須保護特權訪問。

CyberArk PAM方案領先安全技術如下:

  • 發現及管理憑證:連續掃描環境以偵測特權存取,根據企業政策自動啟用及輪換帳號與憑證。
  • 隔離憑證及連線:建立安全的控制點,以防止憑證外洩,並將重要資訊與終端用戶隔離。
  • 記錄及稽核連線:在集中加密的儲存庫內自動記錄及儲存特權連線,從而簡化對最可疑活動的審查。
  • 監控特權活動:查看錄影中特定活動或按鍵動作,並偵測及警告SOC及IT團隊繞過或規避特權控制的異常行為。
  • 補救危險行為:根據風險分級自動暫停或終止特權連線,並在特權外洩或失竊時啟動自動憑證輪換。
  • 實施最小特權原則:善用MFA、SSO等機制保護、偵測、管理及監控人類及非人類對雲端管理台的存取,更好保護SAAS應用程式。
  • 雲端權利管理器:利用由AI驅動的雲授權管理器來檢測並刪除多餘的雲權限,快速和準確的部署零足跡服務以糾正雲環境風險。
● CyberArk較其他特權賬戶功能更全面, 還能與其他系統完美整合,可保護憑證與管理連線,避免特權存取遭受攻擊。

零信任安全防護

CyberArk的PAM方案是以零信任原則,能明確地驗證用戶身份、裝置及位置,採用最低的權限存取資料,以及假設所有裝置均有缺口,必須端到端加密保護資訊。她強調,雲端賬戶設定錯配,成為日漸嚴重數據洩漏原因。PAM方案自動更新所有帳號密碼,無論是本地終端裝置、混合環境下伺服器及網站特權存取、雲端應用程式存取,嚴防資料外洩。同時可以紀錄所有非法行為,並分析箇中安全隱患,為自有系統、混合及雲端環境的安全、稽核與IT團隊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隨著雲端服務大熱,CyberArk未來朝多雲安全管理發展,將特權賬戶存取管理延伸至Azure、AWS、Google等雲端平台。同時還要滿足網路防衛評估架構 (C-RAF2.0) 及澳門網安法要求。

區域性安全項目

今年9月Exclusive Networks收購JJnet,不但強化網絡安全產品代理業務,更將安全業務拓展至亞太區,以應付跨國企業的網絡安全項目。Exclusive Networks香港區域經理Jimmy Lok指出,CyberArk較其他特權賬戶功能更全面,安全效能更佳。過去登入權限管理與多因素驗證 (MFA) 是兩個項目,CyberArk的PAM方案早已備有,還可配合電郵、QR Code、短訊及生物辨識等,嚴防資料外洩。

他強調,未來兩家公司會緊密合作,為企業提供貼心技術支援、培訓及物流管理。透過旗下200家系統整合商專責處理不同規模的安全項目,各有專長,也有考取CyberArk認證,確保項目成功及滿足各地法規要求。

Exclusive Networks JJNet Hong Kong
電話:+852 2156 3929
網址:www.exclusive-networks.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