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mo WiFi 智能插頭 語音控制家居裝置

  •  
  •  
  •  

Belkin International 與鴻騰精密科技 旗下自動化家居系統及物聯網品牌 Wemo,在香港首次推出 Wemo WiFi 智能插頭 (WSP080)。

該款智能插頭可配合 Apple HomeKit 使用,通過現有家居網絡以一種安全、方便、具能源效益的方式來管理及控制電燈、風扇等電子裝置。亦無需額外繳付訂閱費或購買集線器,智能插頭已能使用現有家居 WiFi 網絡無線管理電燈、風扇等裝置。只需將智能插頭插入電源插座,並將裝置插入智能插頭,即可使用Apple HomeKit 或者通過 Siri 對裝置進行語音控制。

Wemo WiFi 智能插頭可在全球任何地方通過 iPhone、iPad 或 MacOS 免提語音控制電子裝置。

Wemo WiFi 智能插頭即插即用,其隨機性可提升家居保安系統。將智能插頭設置為「離開模式」時,插入的插頭便會隨機開關電源照明,營造有人在家的錯覺。

香港大部分居所牆壁插座數量不多,因此 Wemo WiFi 智能插頭更能滿足用家的需要:時尚纖巧的外形意味著它可以插入任何電源插座,而不會阻擋其他插座,如此用家可在同一插座疊上另一個智能插頭或其他插頭。

上市資訊

Wemo WiFi 智能插頭現已於 Apple Store 及 apple.com 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228 元,稍後將於豐澤、HKTV Mall、Price.com.hk 及各大電腦商場正式發售。

產品詳情

保用期3 年有限保用期
深度42 毫米/1.65 吋
寬度59 毫米 / 2.33 吋
高度59 毫米/2.33 吋
重量0.11 公斤/ 0.24 磅
系統要求Android 6.0 或更高版本iOS 11.0 或更高版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