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elkin 推新 SOUNDFORM 音響產品及 BOOSTCHARGE 流動充電配件

  •  
  •  
  •  

Belkin近日宣布旗下 SOUNDFORM 音響產品組合和 BOOST↑CHARGE 流動充電系列推出兩款新產品,前者利用 Apple 的「Find My」網絡添加新的裝置定位功能,後者擴大其兼容 MagSafe 技術產品的陣容。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使用客製化的驅動程式,可長達 8 小時無間斷地播放音訊,並減少外部干擾。此外具備 Qi 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盒,每次充電後可連續播放 20 小時,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音訊體驗。

這款 Belkin 標誌性的耳機配搭客製化的驅動程式,可輸出強勁的低音及超凡清晰的音訊效果。

全新的真無線耳機可通過 Apple 的「Find My」網絡建立查找功能,內置進階的眾包查找網絡(Crowdsourced Finding Network) 能充份保障用戶私隱,一旦發現耳機遺失或被盜,用戶就可以使用「Find My」應用程式查找裝置的位置。

這款 Belkin 標誌性的耳機配搭客製化的驅動程式,可輸出強勁的低音及超凡清晰的音訊效果。清晰通話技術加上美國 Qualcomm QCC3046 的藍牙音訊 SoC 技術,讓用戶免受背景噪音滋擾,並帶來最佳的音訊體驗。

其他功能包括:

  • 使用任何 Qi 無線充電器或 USB-C 連接埠為充電盒充電,充電 15 分鐘足以播放 2 小時。
  • 提供小、中或大三種耳塞尺寸,密封入耳式設計可完美貼合雙耳,讓用戶遠離噪音。
  • 符合 IPX5 等級的防汗防濺技術
配備 MagSafe 技術的 BOOST↑CHARGE PRO 2 合 1 無線充電器,為用戶帶來更簡約的充電體驗。

Belkin 還發布了配備 MagSafe 技術的 BOOST↑CHARGE PRO 2 合 1 無線充電器,為用戶帶來更簡約的充電體驗。充電器的強力磁鐵與 MagSafe 技術互相兼容,用戶只需將 iPhone 12 放在充電器上即可安全連接,無論以縱向或橫向充電,均可完美、穩固地緊貼裝置。

配備 MagSafe 技術的 BOOST↑CHARGE PRO 2 合 1 無線充電器可為全新的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提供極速的無線充電效能,以高達 15W 的充電功率為用戶的 AirPods Pro 及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第2代) 充電。外表的質感,配以搶眼時尚的設計,讓充電器可完美融入辦公室以至客廳的任何位置。

這款產品 BOOST↑CHARGE TrueFreedom Pro 無線充電器獲得「CES 創新獎」。

去年 12 月,在科技盛會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2021 舉行之前,Belkin International 另一款產品 BOOST↑CHARGE TrueFreedom Pro 無線充電器獲得「CES 創新獎」。

銷售及產品資訊

SOUNDFORM Freedom 真無線耳機及配備 MagSafe 技術的 BOOST↑CHARGE PRO 2 合 1 無線充電器將於 2021 年 3 月或 4 月起在豐澤、百老匯、 HKTV Mall、Price.com.hk 及各電腦商場正式發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