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ataAssure:後疫情時代 網絡攻擊風險更熾熱

  •  
  •  
  •  

踏入2021年新趨勢,網絡安全絕不能忽視。大中華區領先保安軟件代理商DataAssure發言人指出:「Covid-19對我們的個人和職業生活產生了劃時代的影響。隨著遙距工作盛行,各種規模的企業均轉用技術來滿足員工遍布各地的工作需求,並保持運營效率。這無疑增加了網絡安全的風險。」

針對物聯網攻擊

DataAssure代理多家著名網絡安全廠商解決方案,熟知網絡安全市場的一舉一動。該公司指出,2020年的Covid-19疫情擴散,啟動了大量技術新趨勢。2021年,隨著全球進入後Covid – 19時代,大家看到一些技術正在快速起飛,包括物聯網 (IoT) 應用、技術和相關的解決方案, 覆蓋各行各業, 也招徠黑客攻擊。

去年12月,IT管理軟件供應商SolarWinds遭受黑客入侵,導致SolarWinds在全球數十萬家公司和政府部門面臨黑客攻擊的風險。為防止上述事件再發生,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要求所有金融機構評估其技術供應商的安全性,供應商可能會被要求證明其軟件源代碼通過嚴格測試,確保沒有使用不安全的編程,杜絕漏洞。另一方面,黑客組織REvil在今年1月14日入侵牛奶公司 (Dairy Farm) 網絡,電郵系統一度受到干擾,也影響2%伺服器包括宜家家居系統,引致香港宜家家居門店及網購暫停營業一日。

● 最近SolarWinds黑客入侵事件,影響範圍極廣,弄致問題一發不可收拾。

引入四大創新安全廠商

DataAssure始終走在IT和互聯網技術的最前線,為了應對不斷進步和日益複雜的網絡攻擊威脅,DataAssure與以下網絡安全創新公司合作,特別專注於IT、IoT,以及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Cyber Risk Aware:網絡風險感知培訓

市場上其中一家最好的網絡安全培訓公司,提供極具成本效益的培訓服務,讓企業衡量員工的安全意識水平,了解可能遭受攻擊的弱點。

ImmuniWeb:應用安全測試與監控

提供免費的網站安全和PCI DSS合規性測試,透過每天運行數百次掃描,確保外部Web應用程式的基本安全性和合規性。即使擁有成熟DevSecOps計劃的大型組織也可以從中獲益。

LogSentinel:經濟高效的SIEM和漏洞管理

提供區塊鏈管理的安全審計服務,通過AI驅動的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 (SIEM) 機制,追踪及監視異常活動和惡意行為。

Terbium Labs:機器學習追踪暗網一舉一動

自動化監測暗網資料及分析情報,透過專利技術「數字指紋」讓客戶將DRP (數字風險保護) 達到最安全的水平。

重新正視數據安全

DataAssure發言人強調:「2021年無疑是充滿挑戰和困難的一年。我們希望不同的疫苗生效、COVID-19感染患者很快獲得治療和康復。不過,疫情令網絡釣魚、勒索軟件、暴力黑客等日益增加。期望大家正視數據安全,正如我們的名字一樣,代表著我們的使命,全力幫助客戶,確保他們的數據始終得到最佳保證。」

大中華區(香港和澳門)總代理
查詢電話:(852)3622 7392
官方網站:dataassure.com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