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環電新加坡推「Eyeball-as-a-Service」提升OTT用戶體驗

  •  
  •  
  •  

環球全域電訊 (HGC環電) 於新加坡推出「Eyeball-as-a-Service」(EaaS),幫助國際OTT營辦商、內容供應商及電子商貿公司延伸版圖至更廣泛地區,提供高速、低時延的網絡連接,輔以頂尖的服務水平協議,以迎合5G邊緣運算的廣泛應用。

在互動OTT服務供應商,如遊戲公司 (如製作多人線上戰鬥競技場遊戲/大型多人線上游戲/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電子競技、虛擬商貿、媒體內容供應商、互聯網公司、人工智能和物聯網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應用程式開發商及初創企業的帶動下,市場對高質量及方便連接的網絡需求一直有增無減。

HGC環電的EaaS平台目前已準備就緒,助大、中丶小型 OTT服務供應商打入東南亞市場。配合HGC環電的一站式直接對等互連,OTT可通過EaaS服務接通亞洲主要城市的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地區性流動網絡營辦商、本地網際網絡交換中心及商務/住宅寬頻供應商,推出服務的所需時間可由數個月大幅縮短至數星期。

全新推出的HGC環電EaaS服務可助OTT拓展服務覆蓋範圍至接近100%的新加坡互聯網用戶,藉經微調的IP傳輸網絡,HGC環電能從OTT邊緣伺服器提供最少躍點的優質極低時延本地連接至終端用戶,大大提升用戶體驗。

此外,EaaS服務可助OTT處理複雜的技術及商業程序,以更高效率擴展至迅速發展的新市場。這種高質的網絡連接適用於一般商業應用,亦非常適合具時效性和位置感知的應用範疇,包括線上遊戲、電子健康管理及商業或工業自動化。

「因應目前市場形勢,我們明白OTT營運商追求簡化、靈活、客製化及超高質服務。我們很高興能為新加坡的客戶提供這個獨一無二的商機,助他們迅速及輕鬆地延伸版圖。」HGC環電OTT助理副總裁(國際業務)Dennis Chan表示:「『 Eyeball-as-a-Service』樞紐性質獨特,能大幅減低擴展網絡的複雜性的同時,亦提供價格適中的網絡連接,以及具開創性的整合平台。」

「HGC環電多樣化的EaaS服務專為亞洲乃至全球企業而設計,主要對象為計劃在亞洲擴展業務的歐洲及北美OTT服務供應商。與此同時,HGC環電一直致力以廣闊的國際網絡連接支援企業全球化,香港及新加坡是我們在亞洲的國際連接樞紐,我們正積極擴展東南亞市場,於不久將來在更多亞洲國家設立下一個EaaS中心。」

HGC環電國際數據策略副總裁(國際業務)Cliff Tam表示:「亞洲的新互聯網用戶正在激增,這是無容置疑的。以線上遊戲為例,亞洲十大遊戲市場分別為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菲律賓及越南。當談及到中國內地及亞洲十大遊戲市場,這些國家佔全球手機遊戲市場收益超過五成。HGC環電憑藉全新的EaaS服務,為遊戲公司、應用程式開發商、初創企業及其他有關單位提供獨特的支援,助他們加快推出服務,進一步擴展亞洲市場,發揮OTT服務的最大價值。」

HGC環電計劃在不久將來將EaaS服務的覆蓋範圍擴展至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四億用戶,以及支援OTT服務供應商在正蓬勃增長、規模達一千億美元的東南亞互聯網經濟中擴展業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