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管協2021「傑出市場策劃獎」獲ViuTV及Now TV冠名贊助

  •  
  •  
  •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管協)近日宣佈, 2021 「傑出市場策劃獎」 獲ViuTV 及 Now TV 冠名贊助。該獎旨在表揚本港傑出的市場推廣計劃及從業員,並提高其專業水準。

踏入第 36 屆,獎項將以「HKMA/ViuTV 及 Now TV 傑出市場策劃獎」為名,繼續推動香港及周邊地區的市場推廣業界發展,並現已接受報名及提名,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5 月 3 日,亦將於 4 月 1 日舉行獎項簡介會。

「傑出市場策劃獎」自 1985 年創辦以來,一直提供一個有效平台,嘉許創意十足而又與時並進的市場推廣計劃及背後的精英,為同業樹立榜樣,全方位驅動市場推廣專業不斷進步, 精益求精。承蒙社會各界鼎力支持,獎項廣受業界認可,獲得業界「奧斯卡」之美譽。

ViuTV 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製作實況娛樂、家庭綜藝、原創戲劇、旅遊及 資訊等節目,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Now TV 是全港最具規模的收費電視服務商,自 2003 年推出以來,為香港觀眾帶來多項體育賽事直播及世界級娛樂節目,搜羅緊貼觀眾喜好的電影及劇集,並提供優質的新聞及紀錄片。

(由左至右)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管協副主席及 2021 年 「HKMA/ViuTV 及 Now TV 傑出市場策劃獎」籌委會主席鄭善強、管協行政總裁李仕權,以及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公佈「HKMA/ViuTV 及 Now TV 傑出市場策劃獎」的詳情。

管協副主席及 2021 年「HKMA/ViuTV 及 Now TV 傑出市場策劃獎」籌委會主席鄭善強表示:「多年來,獎項能夠不斷發展,成為行業典範,實在有賴一眾贊助商、籌委會、評審委員會和評判團成員、廣告媒體公司以及所有機構和市場推廣精英的參與和支持,本人僅此致以衷心謝意。雖然過去一年香港經濟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我們深信,憑藉一眾市場推廣從業員堅毅不屈的精神和靈活變通的能力,透過『HKMA/ViuTV 及 Now TV 傑出市場 策劃獎』的全新面貌,2021 年將會看到更多別具創意的精彩計劃參與。我們對與 ViuTV 及 Now TV 的合作感到萬分期待,希望能夠透過彼此的共同努力令市場推廣界『奧斯卡』越做越好,更上一層樓。」

管協行政總裁李仕權表示:「市場推廣是管理重要的一環。管協十分感謝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過去 31 年來對獎項的支持及推動市場推廣業的專業發展。踏入 2021 年, 管協十分榮幸能得到 ViuTV 及 Now TV 的冠名贊助。『傑出市場策劃獎』是管協每年的重頭項目,更是一年一度的業界盛事,我們期望與 ViuTV 及 Now TV 的合作能夠拼出新火花,攜手令獎項再闖高峰。」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指出:「香港人勇於拼搏和創意無限,這從管協『傑出市場策劃獎』歷屆得獎者的水準就可見。ViuTV 一直視推廣本地創作為己任,所以十分認同該獎項的理念。透過是次合作,我們希望共同表揚本地市場推廣業界的傑出創意,並將有效創意推廣至更大更闊的平台。」

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收費電視業務總裁蔡煒健表示: 「多元化世界級節目是 Now TV 的最大特色,為此我們與不同的內容供應商合作,提供優質家庭娛樂節目給香港觀眾。在我們看來,香港市場策劃同業的創意同樣屬『世界級』,如此高質的內容正正是 Now TV 一直以來所追求的。作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收費電視服務商,Now TV 十分重視是次合作,期望能透過我們的多元化平台將該獎項更全面地呈現於 Now TV 的觀眾眼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