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yMe與環滙合作 商戶包括Pret A Manger、Panash Bakery & Café

  •  
  •  
  •  

匯豐旗下電子錢包PayMe,與全球支付收款技術及軟件處理主要服務商環滙 (Global Payments) 展開策略性合作,將PayMe for Business收款服務連接至環滙的支付方案,進一步擴展商戶網絡,讓商戶和消費者可更輕鬆簡易地進行支付交易。

使用環滙支付服務的商戶只需在店舖的電子收銀機系統上加入PayMe for Business為收款選項,即可接受逾230萬名PayMe用戶的付款。收款時,消費者可以PayMe應用程式掃描系統自動產生的付款二維碼以認證交易,省卻處理現金的程序。

透過環滙先進的數據分析平台,商戶可於網上系統實時查閱PayMe交易報告,及以幾個簡單步驟處理即時退款。商戶得以提升資金管理和款項對賬的營運效率,並為顧客提供更簡單的支付體驗。

滙豐PayMe主管黃朱寶燕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與環滙展開新的策略合作。這是我們拓展PayMe for Business商戶網絡的重要發展,並為香港企業提供一個便利的收款方案,配合數碼加速轉型的趨勢。我們將繼續實踐對商戶和消費者的承諾,提升線上和線下的支付體驗。」

滙豐PayMe主管黃朱寶燕 (左) 及環滙亞太區總裁陳國輝 (右) 宣布雙方展開策略性合作,將PayMe for Business收款服務連接至環滙的支付方案。

環滙亞太區總裁陳國輝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我們將與滙豐旗下 PayMe合作,推動香港數碼支付的轉型。環滙一直站在支付技術創新的前沿,並致力為商戶提供獨特的支付解決方案,以滿足香港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由即日起,連鎖三文治店Pret A Manger、日式餐廳Panash Bakery & Café(只限堂食餐廳區)、咖啡店Pause It 及薄餅專門店Dough Bros. Pizza & Doughnuts將於全港分店接受PayMe付款。更多使用環滙支付服務的商戶將陸續採用PayMe for Business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