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Amidas虛擬桌面方案精益求精 輕鬆管理用戶體驗及安全問題

  •  
  •  
  •  

過去一年,全球疫情嚴峻,促使許多企業大量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以應付員工在家工作的需求。香港著名系統整合商Amidas在VDI項目上擁有逾10年經驗,曾成功部署數百人至千人的VDI項目,滿足各式各樣嚴格的安全及應用要求,靈活安全又可靠。

度身訂造VDI方案

作為VDI方案專家,Amidas營運總監歐陽大衛表示:「最重要是了解客戶用甚麼系統、工作習慣。」該公司會派顧問團隊聆聽客戶要求,了解業務流程,並模擬真實的使用環境。例如,工作上若有許多圖像處理需求,同一時間又有許多員工使用,是否需要配置圖像卡?文件數據是否即時用到?從而挑選VDI方案上的處理器、記憶體及I/O等系統配置。

Amidas營運總監歐陽大衛表示:「最重要是了解客戶用甚麼系統、工作習慣。」

在家工作必會用上視像協作工具,Amidas團隊會細心測試執行Webex、Zoom、Team等雲會議軟件是否順暢?若員工居住較偏遠地區或家中Wi-Fi接收較差,可提供Wi-Fi蛋及4G Sim卡作為上網媒介,務求讓人人也用得開心,工作順利。

集中管理確保資訊安全

對企業來說,資訊安全至為重要,在家工作的網絡環境容易招惹網絡攻擊。歐陽大衛指出,在搭建VDI方案時會加入雲端安全及雙因素認證的身份辨識功能,確保資訊安全及免除黑客入侵風險。同時,VDI將操作系統和資料集中儲存在數據中心或雲端,讓IT管理員統一管理用戶的桌面環境,加強資料控制,亦省卻逐一為每台裝置更新軟件修補檔,能更有效防範網路威脅。

Amidas的VDI方案能以雲端模式提供,支援任何裝置使用。

降低成本立即啟用

去年初本地疫情爆發,有多家金融機構急於推行在家工作,委托Amidas設計VDI方案。由於疫情影響跨境貨運,欲添置硬件裝置也不容易。Amidas的VDI方案能以雲端模式提供,不用特別購買硬件,能在短時間內以較低成本部署過百名用戶使用的VDI方案,並確保公司一切應用程式運行暢順,完全滿足嚴格的法規及安全要求。

歐陽大衛總結,一套完善VDI方案需重視用戶體驗,也要將大量桌面及資料管理工作化繁為簡。Amidas未來會在VDI方案上精益求精,引入更多管理、自動化及雲端功能,節省VDI管理及人力成本,提升商業效益。

得獎產品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Provider

致勝之道

Amidas 擁有逾10年VDI項目經驗, 可為不同規模的企業度身訂造VDI 方案, 無論採用VMware、Citrix、Nutanix或Microsoft虛擬化技術,也能勝任,Amidas團隊在VDI方案上精益求精,不但讓員工隨時隨地安全地取用應用和數據, 也讓企業做好資訊安全管理,滿足法規要求。

AMIDAS
查詢電話:(852) 2168 0388
官方網站:www.amidas.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