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RISE with SAP 強本節用!極速業務轉型即服務

  •  
  •  
  •  

業務營運遇上樽頸?生意不理想?想降成本又想增強生產力?SAP推出RISE with SAP業務轉型即服務,將SAP最佳商業軟件、工具、顧問服務集結成單一雲端訂閱方案,助你快速推行數碼轉型,簡化業務流程,強本節用,重拾增長動力。

簡化轉型流程降成本

受疫情影響,許多企業不知如何走出陰霾,只希望降低成本及提升競爭力。SAP行政總裁Christian Klein指出:「我們的答案是使用RISE with SAP。與我們的生態系統一起,將客戶需要的所有內容捆綁在一起,從而以縮短時間和提升價值,並按自己的速度和條款(無論起點如何)全面地轉變其業務。」

SAP行政總裁Christian Klein指出:「我們的答案是使用RISE with SAP。」

RISE with SAP業務轉型即服務!在不用龐大前期投資下,將繁複的工作流程簡單化,再引入專家商業智慧及人工智能技術為業務轉型,不但節省成本、加快回應市場,更能發掘新商機,華麗轉身為「智慧企業」(intelligent enterprise)。

RISE with SAP三大優勢

  1. 一個方案:只要一個組合就能滿足您簡化轉型過程所需的一切,而不需高額的前期投資。
  2. 一份契約:SAP 的服務層級協議 (SLA)、營運和問題管理。
  3. 無與倫比的總擁有成本:對比就地部署,降低高達20%的總擁有成本,當中包含一次性轉移成本。

單一方案助你重拾增長

RISE with SAP是一個單一訂閱方案,內含SAP多元化產品如S/4HANA Cloud應用、SAP Business Technology平台、SAP Business網絡及不同基建供應商的選擇性,再配合SAP業務流程智慧方案與技術工具與服務。RISE with SAP通過三個步驟簡化客戶數碼轉型的旅程。

步驟1:業務流程重新設計 – 流程智能自動化

利用最佳實踐配合SAP獨特的數據智慧,為客戶引入業務流程智能解決方案,持續分析流程的執行方式。根據行業標準對其進行基準測試,並針對如何採用新的業務模型、自動化和標準化流程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議。由於連接SAP的工作流程,從而啟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和其他人工智能 (AI) 服務,將嶄新智能技術無縫地嵌入業務流程中。

步驟2:技術遷移 – 單一數據源更精準決策

借助RISE with SAP中的技術服務將業務系統順暢地遷移到標準、模塊化和靈活的解決方案環境,並保持一致的數據層,成為快速回應新業務需求的關鍵。這包括SAP及其合作夥伴提供的基本服務,免除修改和自定代碼,更可協調和控制其數據層,以便基於單一數據來源來運營和指導公司。

步驟3:建立您的智能企業 – 享有業內最佳運營成本

善用雲基礎架構,通過在SAP數據中心內或超大規模程序運行工作負載,客戶將獲得比現有環境更低的總擁有成本(TCO)。無論客戶選擇哪種基礎架構或誰是營運夥伴,SAP都是唯一聯繫點,免除跟多廠商溝通的煩惱。

RISE with SAP適用於整合企業本地部署、雲端及非SAP系統,以及低程式、無程式開發環境,還享有靈活彈性,客戶可選擇 SAP 代管或大型供應商以發揮 IaaS功能的效益,而不需資料和系統被鎖定,絕對安全又放心。


【免費參加】

RISE with SAP網上研討會
了解業務轉型即服務威力!

在當今COVID-19肆虐的經濟中,數碼轉型比任何時候更為重要。參加今周三 (2021年3月24日) 舉行網絡研討會,了解RISE with SAP如何幫助您的企業實現增長。

請立即登記參加!

RISE with SAP能以最適合您的方式滿足轉變業務所需的一切。為期1小時的環節,SAP專家和Microsoft Azure嘉賓將介紹所有工具和服務,如何降低總擁有成本 (TCO)、縮短時間、增值、增加靈活性並解決諸如疫情之下帶來營運難題。無需高額的前期投資即可完成所有工作。

立即按此登記,學會利用RISE with SAP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